人生就是要學會享受生活
----------------------芳魚a生活名言
去˙幹麻幫自己找那麼冠冕堂皇的藉口
明明就是很愛玩!! I agree~


來到埔里就有種莫名的心切感
明明也才來第三次吧
第一次是無聊的經驗-高二的英文研習營
第二次是來面試的-很好玩<心情>-不過因為下雨
所以沒有玩到好玩的地方....

原本這個禮拜的天氣很不穩定 還擔心又會跟上次一樣下雨
哭了!!"會吃"還說我是"雨女"

ㄎㄎ....好險
天氣超級好耶!!

這次"會吃"有個很大的進步...
就是!!她會騎摩托車了...
很稀奇ㄇ?

真的!!非常....
她都已經快要20了 還不會騎車車...

不過呀!我可是很緊張的給他載呢!!
<因為我信任妳,會吃>
因為 她上禮拜才剛學騎車....

媽ㄚ!!我的命....錢ㄟ

然後
她在前天才剛考到駕照....

然後
今天 她載我去清境農場...1個多小時的車程
不過...說實在的!! 她還滿穩的

清境真的很美 超美


看那不太綠的草 和很藍的天


聽說夏天更美

天空藍的像是一片大大的畫布


羊肥的很好捏


還有一隻雷鬼燙的捲毛羊


還有跟大家介紹我最愛的帥羊
我真的覺得牠長的好帥


可是羊是個現實的傢伙
當我手拿飼料的時候
牠們就把我團團包圍
<其實被羊追殺的感覺 貞的滿可怕的>

可是當我沒有飼料的時候
媽的!!連羊都不羊我
我偏偏要強迫你跟我合照咧


整個就很happy
我還吃了羊咩咩的雪糕...喔依稀!

回程
經過了霧社
大家是不是會聯想到什麼東西呢?!

我相信你們歷史應該不會比我還要爛吧
連我都知道
你們不可能會不知道低...



ㄎㄎ.....
晚上又喝了好喝便宜冬瓜茶
重點是
我發現新大陸!!

有一家說是直接批發價的鞋店
便宜到超誇張
六雙1000 你相信嗎?

還買了一個memebobo 的蝴蝶小包
我根本就是來埔里購物的吧!!

晚上電視看到不想睡...we are local Queens!!
< Blue蜘蛛網 Rose瞳鈴眼 Purple曼陀羅 Blue水玲瓏 人間走馬燈
台灣變色龍 >
etc...

結果睡到隔天中午...
sad
原本第一次醒來 看到天空還是漂亮的藍
第二次醒來12點 靠 變陰了
快快出門 直衝日月潭...
結果到了半路...
失敗
大雨!!!超大的雨滴
只好 回去

!吼!真的被惠慈說中的啦
我是雨神 雨女 我現在晉升成"雨后"了啦 > 有沒有搞錯ㄚ
我認了 以前在新莊也是一樣
那時候要做畢業典禮佈置的時候
我在室內外面雨就停
我ㄧ出校門買個飲料或便當 就下大雨
>

所以我的埔里行就在雨滴點點滴 點下了句點...

下次!!
惠慈有答應了
我可以邀我朋友一起來...

好開心

要衝日月潭 還要去集集~

埔里!!等我吧~










惠慈甜蜜蜜!!

"寶貝我愛你"
"寶貝,你怎麼都沒跟我說" i luv u


唉唷!!
聽了都害羞了

哇哈~笑死我

Sweet dream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