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話題不斷的纏繞在我耳邊讓我覺得很刺耳
這是最後一個學期了 大家都在討論著要不要留下來 能不能留下來 該怎麼留下來 之類的話
其實這個話題對於我而言也相對的重要
只是就不想要討論這個話題

想不想 想
要不要 願意
能不能 不知道
該怎麼留 等機會 看緣份

或許可以再念一個學位 可是我真的不想要再念書
能不能有一個除了念書以外的機會讓我自己能留 不知道

他們說 大陸的企業只喜歡應屆畢業生
如果在這邊沒有混出個什麼好工作
屆時回去會更加難找工作

他們個個討論著,家裡要幫他們安排些什麼樣的工作,哪個國企哪個單位

不是我不討論,而是我跟本也不知道要說啥 一點頭緒也沒有
對 或許是因為最糟還有個working holiday吧
但是我並不想要拿這個簽證啊
想說最糟去抱個什麼語言學校混時間也行啊

回來四個禮拜了吧 還是沒有接到家人的電話
這真的讓人很難過


隨便都好

反正我最近每天都累得跟狗似的
玩也玩得很充實

沒有太多力氣去想太多


我知道該認真想自己的未來了
或許真的剩不多時間了


哈哈 六月在想可以嗎?



今天很好笑
一個美國的客人出手超大方
renutriv 142一瓶的粉底液 竟然要買兩個顏色混著用
六樣東西加裡來800多塊前
等於花了兩萬五千多

我中途其實有想要提醒他 澳洲比美國會貴很多
但是看到他肯定的神情以及遇到他之前我淒慘的銷售數字後
我決定當壞人

直到他最後簽完信用卡我拿發票給他的那煞那
他才驚覺怎麼這麼貴
拿起receipt猛看

發現在美國一罐只要一兩百的東西 在這裡竟然要410
我看這他很努力想要裝鎮定不露出心痛的表情
我在心裡真的有些過意不去

澳洲真是個奇怪的地方
現在澳幣比美金高
東西比美國很多

是聽說工資也比較高



但他肯定是個有錢人 66歲 還在環遊世界中
聽說剛去了非洲
接著要去紐西蘭

他們花了兩個半月進行旅行
來自美國華盛頓

我希望等我60歲的時候
可以繼續用我們家的產品 到處環遊世界 刷卡不看賬單
當然還要健康


前幾天遇到一個新加坡的婦人
我忘了他跟我說她幾歲了
重點是他的皮膚好的不得了
他說他只用re nutriv

Estee lauder is a really good brand. i am saying this comment from my bottom of my heart.
especially the skin care parts :)


話題
就這樣
隨著時間
不斷不斷的
發展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