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的有種瀕臨 崩潰臨界點的感覺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事情要做?


昨天搞了一天的文學作品導讀
說弄一天真的不誇張

從閱讀到了解到分析到比較...
從昨天中午到晚上
扣除中間看到很累想睡覺+吃飯洗澡
都在用文導的東西

禮拜六則是大半天都在用影片的時間點
從1個小時50多分的影片
第一次統計下來
我要的影段還有20分鐘
再看再刪再砍
最後6分多鐘是我的極限


禮拜三的組織報告
我已經弄到晚上會做惡夢
夢見琍琍說我們做的不好


這禮拜五就要回鹿港
我的假日

下禮拜的考試我該怎麼辦

經濟學
修辭學
英文作文
西洋文學

別忘了這禮拜還有
傳播理論
人際溝通

除了考試

還有那最可怕的報告和作業

今天把昨天弄一天的文導交出去
靠!!哪裡知道
今天上完課後
老師說
下禮拜還要再交一篇

她可知道一篇可要花我多少時間?


還有
播音技巧的評析作業
因為假日不在
所以這週間就要做完

還有
廣播節目企劃
雖然是憑空想像的東西
可是
要做的好還是要多找點資料輔佐才行


還有
英文作文期中的3篇journal writting

還有
明天一早
修辭學的oral presentation

還有
這禮拜五的電影評析


別鬧了

一天真的只有24小時

我是人,不是神
我需要吃飯睡覺+洗澡


什麼鬼堅強意志力

他媽的別鬧了


這陣子真的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