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morning when I am on the way to school,
發生一件好可怕的事情
...



就是我騎的有點"不算慢"
有一台從對面方面要右轉的車輛
朝我方向過來


我發現不對勁
急忙按煞車

可是可是
你們知道
我的小綠
根本沒有煞車可言


所以所以
就差那個ㄧ點點...

我現在可能就在萬芳醫院了

幸好
那個人即時煞了下來

原來
平常有做好事 真的有好報呢!!!




還有阿
為了彌補我讓帳戶虧空
為了讓自己體會賺錢之辛苦
為了掩蓋最近所有拜金之舉


我今天開始賺錢了...

我發誓
這學期末前
我要賺25000

現在距離目標
還很遙遠
不過我會加油!! 真的...


從今仔日開始...
我會努力 開源節流~
真的
相信我
我沒有說謊
也沒有開玩笑

雖然
我又開始看
我下一個想要買的東西了...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