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流星耶!!
從那天開始 我有祈禱著有著好天氣

觀賞地點和去年相同,在政大


還記得去年的成員很簡單
我,雅群,拉奇,黑人
勢力單薄
卻可以扎扎實實的聊天熬過漫長的夜晚

今年的成員就多囉
學妹厲害!!
大二四個
大一六個
ㄧ共十個
其實原本應該12個

兩個人跑去哪了?

ㄧ個就是那個愛social的外交系黑人
他們班和我們相同地點看流星
他竟然就只拿著飲料餅乾敷衍我們
就跑去跟他們班在一起了

最後 還喝醉酒
在操場上大鬧
真是嚇壞我了


另外一個則是可愛的玉喧
原本聽到他會一起去
還真是開心
因為很久沒有看過他了

結果
我和她約10點景美2號出口
他也來了

因為我要先回家拿點東西
他也陪我回家拿東西

就在要出發的那剎那
他問我:芳瑜!我們會在凌晨1點前回來嗎?

我傻了一下

...

原來就是 因為他前晚已經去過貓空到現在
中間只睡了2ㄍ小時
非常的疲倦了

當然不忍心看她那個疲倦的陪伴我嚜
只能很可惜的載她回嬸嬸囉

不過 這樣還是算有看到她啦...

這次成員有

我,雅群,哲漢,拉奇,偉浩,怡君,于婷,4個警專(其中三個是新莊學弟)
(偉浩重複算了一次)


我ㄧ定要把今年的事情給記好
才不會明年又很沒腦的問今年的事情


我真的忘了去年是什麼時候看流星的

不過

今年收穫很豐盛

看到好多顆...
雖然事後才知道
原來21不是極大期
是22號


有人說:在流星出現的那顆許願,願望就會成真

今年我真的有許願 可是我只有許在心裡
我當然希望會成真
可是 還是覺得不要抱期望比較好


謝謝老天爺給我ㄧ個這樣好的天氣
讓我們看到好多的星星

那種感覺 真的很棒

又可以跟著一群自己喜歡的朋友
很舒服又自在

雖然 或許以後 未必能再有機會
雅群說:大三大四 , 還有可能這樣通霄看流星嗎?

誰也不知道
以後會變成什麼樣

我只是單純的不希望
因為現實的壓力
離散了這得來不易的緣分



滿天星空是美的
但也要有同心意的朋友共賞
才能享有真正的感動
不是嗎?


長越大
心中感受越多
卻發現
很多感覺越來越沒有地方發洩了


知我者 有人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