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棒透了。
我見識到烏鴉嘴的力量
這文是發生在昨天中午,大概是咳嗽咳到暈頭了,關門忘了控制力道...

只是想要把垃圾拿出去倒,哪裡知道就在那秒鐘,門就這樣闔上去了...
你想知道一秒鐘有多麼重要,看看當時我的窘境你就知道
我還來不及反應一切,聽到那聲響的時候,迎接而來的是10秒鐘的空白...

當下第一想法,
幹!真的發生了

第二想法,怎麼辦?

第三想法,看看自己當下穿的衣服
---- 好想不是睡衣,只是居家了點...

原本想要立即求救wella,結果驚覺到他在上班,惱了

不能下樓去,因為上樓電梯要磁卡,我會被困在樓下

唯一選擇大概就是敲別人的房門求救了吧

有!我有一個當下希望把門鎖撬開

但是我知道那我要賠償的會是更大的一筆...

於是,鼓起勇氣敲每一個鄰居的門
這時候發現平常敦親睦鄰的重要性,偏偏我沒這習慣
且我們這棟樓大家都是上班族... 他們幾點出門我都不知道呢

我從最近的開始敲,我這層有八戶吧
敲到第六戶都還沒有人應門
不知道到底是沒人在家,還是他們擔心我是陌生人...

總之到了第七戶,終於裡我了,一個男人

我前幾天等電梯的時候有跟他遇過
再他還沒開門前我已經告訴了他我敲門的原因

他一開門就告訴我 他也發生過相同的事情所以他能理解 哈哈

好險神沒有斷我的路... 我還想說是不是神不想要我晚上去參加party所以白天這樣搞我...

好險這發生在禮拜六,我的仲介有上班的日子
因為早上出門買牛奶買藥的時候還有看到他到我們這棟樓帶人看房子
老天爺還是站在我這邊的

當時12:30 仲介要我13:00跟他拿鑰匙
我12:45到他的辦公室等他,他的同事要我一點再去,不讓我再她的辦公室等
she said: you can have a coffe first...
I think: wtf... I don't even bring my wallet... how come I can hve a coffee..
non sense...

anyway...

還在思考要去哪等待之際,Peggie就進門了

恩,借個鑰匙開門$110

他敢開口我還不敢聽...

他只說,you should be more careful next time...

我拿到備用鑰匙後,處理了後續... 然後立馬去打了另一支鑰匙,我正在思考要怎麼處置這隻新的鑰匙
....

其實,這樣的事情發生
有很多種處理方式

我確實可以因為這件事情讓我的一天搞砸...
但是這件事情的發生,反而讓我開心
因為好像冥冥中,老天總是希望戲弄我,能跟祂有這樣的互動,把他給我的挑戰給平反,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因為他不會真的想斷了你的路,他總是會放一些小線索給你,讓你去找線索解決認識
人生就是個遊戲,你要懂規則,要會找線索,要能庖丁解牛
那麼一切都會迎刃而解的。

被他這麼一鬧,昨天多了很多運動量,
希望那對我的感冒是有幫助的。

我贏了,老天。 下一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