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愛憂鬱的老毛病又犯了
可是我還是很好奇你們的答案

這個問題可以問很多

你會一樣選擇新莊嗎?
我想大半的人會是說:當然會!!

除了那個想念高師大的以外

你會選擇現在你身處的大學嗎?

這可能真的直得思考了

我也問了我自己...

可是我不敢像之前一樣大聲的說了!!


可是其實我想問的是:


如果可以重新來過
你還會選擇和你有過某段回憶的過客ㄇ?

對不起我又開始發神經

可是我很想知道

如果可以重來
他還是一樣會愛上我嗎
我還是會一樣一無反顧的愛著他嗎

儘管他是一個傷你很深的人
儘管他讓你覺得你根本是個智障
可是為什麼還是要一樣的想著他ㄋ

每個人心中總是會有一個值得牽掛的人
或許他沒辦法等同的對待你....
可是你還是放不下...

拜託你

要走,請走的乾淨一點
不要留下影子給我找好嗎?

我寧可當成這個世界的你已經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