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被貓點的
所以我認命的回答....
不過
蠢型止於智者...so I won't ask anyone to answer it.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唉!該慎選好友了吧)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這是玩這個遊戲的唯一福利)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這是最難的地方= =")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那還真衰小)

5.目標:一百萬人 (該睡覺了,孩子)

+++++++++++++++++++++++++++++++++++++++++++++++++++++

1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你又不認識

2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Myself

3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很多ㄟ

4閃電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太多了 所以說什麼都不對

5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I'm not a lesbian

7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Families

9.JOE:2006年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12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我還沒死 我怎麼知道我會不會忘記

15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優點:作自己
缺點:隱藏自己


16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My baby

17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過自己的日子

18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我認為該存在的都不准離開 其餘我不會介意


21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辦?
我還沒失敗 所以我不知道 人生不要給自己預想太多 應該永遠抱持希望


23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煩躁!!!


26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重點是我真的被女生告白過

27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我爹娘


29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咬斷他舌頭

30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這是個沒有固定答案的問題 單身總覺有情人好 但是有情人時 卻會希望自己是單身

31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夠老

32蝌蚪問: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我把我所看重的人都視為家人來對待

33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丫?
年齡是擋不住感覺的!! 人是情感的動物吧!?


36快樂問:你快樂嗎?
看天氣 看心情


39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40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看交情 大部分我都會忘記的很快

41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尖叫

42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睡覺

43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我只做我覺得對的事情

44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我看的順眼

45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你滿意了嗎

46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這些問題都滿爛的 可以問有深度一點的問題ㄇ

47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等我的朋友都不理我的時候再說吧

48圈圈問:你最怕什麼啦?


52莎莎問:你(妳)曾經心裡上的劈腿嗎?
我只遵從愛的感覺

54靜問:你愛放空嗎?
誰可以真正放空呢 可行性為0 又何需談需要性


57小星星問:發現心機重ㄉ人~該怎辦@"@?!!
誰沒有心機?

58小藍問:想一ㄍ人ㄉ時候該怎ㄇ辦?
就繼續想ㄚ

59頭頭問:為什麼男生都要欺負女生阿?
這種事情只有幼稚園發生過吧

60思婷問:到底 友情是什麼?
自己體會吧!!!

61慈:男生說的話可以相信嗎???
女生說的話可以相信嗎?

62樂天豪:女生的心真的那麼難懂嗎?
這跟智商有關悉吧

63笨雞問:傳給你的人~曾對他有怨的就說吧!XD
喵 我想要打你屁屁

64癢癢涵問:高中好 還是大學好呢????
好的定義是什麼呢


65天才強問:快樂的定義是什麼??
心靈達到愉悅

66小野草問:你寧願做他一輩子的好朋友...還是勇敢的做一次他的男(女)朋友?
看他的價值ㄚ


68蛋餅問:你愛我嗎?(點你名的人)
還滿愛的


70楊蒲問:你想家ㄇ..
還好

75毛毛問:當有一個怪怪的學長要追你(妳)妹妹,你(妳)會怎麼樣呢??
先身家調查一下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高中畢業

我還可以補充2005年的 就是我拿到冠軍的時候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發呆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愛自己的有空間
不愛人家過問我的事情
欣賞美的事物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一個熱情的擁抱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就算了 可是會讓他後悔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要先看是誰要分手的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天堂選擇降落地時候開始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這我不清楚喔 要問一下瞇瞇眼的人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可以...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告訴我愛的人 和愛我的人 我愛他們


*愛玉冰問:等待,真的不值得嗎?
那是你說的


*呆書問:如果我找你去教會 你會去嗎?
我自己去就可以了

*Feeling問:覺得生命可以浪費在哪裡?(什麼事情上)
值得浪費的地方

*小青蛙問:要怎麼從井裡跳出來?
我沒摔到井裡面過 所以不清楚

肥貓問:為什麼這世界這麼奇怪?
不是世界奇怪 是人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兪樂樂 的頭像
    兪樂樂

    萊ㄦ木木 樂媽與樂樂的生活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