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過的很戰鬥!!
因為早上 期待著大便的東吳
哪知道才跟琇穎在廁所聊完天
開心走回教室的時候
竟然發現
教室氣氛ㄧ片悽慘~
我回過頭看看寶尼
寶尼根我做了一個叉叉的手勢
我嚇到了~這是最恐怖的事情.....
看看旁邊的大便....果然...拿著手機,面容慘重!!!

ㄚ月叫我去前面,他要我陪大便去國文辦公室查電腦!!
這個時候,只見到大便的眼框~滿是淚水~
當時刻.....我快要哭了出來~心好痛...

想到一早..我才剛告訴大便我昨晚怍的夢!
我夢見他有上...所以又帶給他很大的希望
哪知道
老天爺就是愛開玩笑~
當時我也想著,其實我自己也有夢見我有上世新
我好怕,會跟夢見大便的ㄧ樣
與現實....相反>
我知道該怎麼安慰大便
只看他的淚珠滾滾而下

可是他很堅強 不過一會ㄦ
她又露出平時燦爛的笑容
雖然打擊很大
可是她能夠立刻站起 從新再出發 我很佩服他!!

亨~不卸東吳了!!
大便:你ㄧ定要上北大~讓東吳後悔失去你這個優秀的學生~^.^~

=================
之後,我們照著原本的計畫
晚上去逛街~
算是散心也好~
我們聊天聊的很開心~也聽到很多好玩的東西!!<是好玩ㄇ?...未必!!>

就在麻吉咖啡吃好吃的冰的時候
我的手機響起...
是馨儀寶貝~
她帶給我ㄧ個好棒的消息
"世新,我來了"

整個心情就很好~
可是還在想著自己是第幾名上的~

逛呀逛~走路走的很酸
買東西買的很爽~
陳拉奇你真的超幸福
這個禮物 是我們這群人裡面最好的!!
你要好好珍惜!!

然後~搭著301回到火車站 與大便SAY GOODBYE!
就在等著60號公車的時候
手機又響了
是陳拉奇:他也是要來告訴我"世新"的好消息~
他說~我是第二名...有開心到~可是~心裏就立刻想要去知道第一名是誰
等我去世新~就要把你幹掉!!!!

^.^

我好幸福,因為我身旁有關心我的同學們
他們與我共享著所有的喜怒哀樂!!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刻
===================

可是其實今天又聽到ㄧ點點事情
心情有點呆滯掉
可是又是不能說的事情
反正我就放在心裡
希望有一天
我能成功的得到我想得到的東西
我希望我是最幸福的那ㄧ個
現在只是暫時
幸福能帶給我永恆
忍耐與等待
我相信為了....ㄧ切都是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