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埔里線前往台中的車上
接到老媽的電話
他說:你慈濟的成績單寄來了
我問:然後ㄋ?

媽:你正取第一名
我心想:硍!<雖然心中很開心自己的成績>可是這意味著,又要煩惱了
媽媽接著又說:ㄟ!這樣你一定要去念啦!不然會對人家很不好一ㄙㄟ
我說我再考慮,就掛了電話!!

吼!煩~
雖然看到自己有錄取有點開心~
因為代表我真的是大學生了
可是,我......並....不....想.....ㄑ....

接著一定會有一連串的疲勞轟炸
因為爸媽都希望我去念慈濟
說那裡純樸 環境又好~

媽的他們根本不了解他女兒
我要的是現代化的都市生活...


然後明天上學
老師肯定也會開始告訴我
慈濟有多嚜多嚜的好
慈濟是很"用心"栽培學生的

要怪只能怪
1.她叫慈濟
2.他在花蓮

基於以上原因
讓我十分為難
所以~套句慈濟用語:一切隨緣吧!

只希望世新別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