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明天是禮拜四
我說大便小姐~妳現在應該已經坐立難安了吧!?
乖吼~明晚我們還要去逛街~你說是吧
希望到時候你有個超級好心情啦~!!
===========
大家陸陸續續放榜了吼~
我要等禮拜五!!
希望是好消息!!
嗐>
我禮拜五要去燙頭髮ㄟ`
想到就很開心
可是可是
如果禮拜五結果心情不好的話
要怎麼辦ㄋ?!?!
希望這絕對不可以發生啦
============
現在思緒很亂的說~
該怎麼辦好ㄋ?
等等還要看意難忘

最近很頹廢
功課積了一大堆
今天英文老師要檢查我的英文閱讀測驗的書
我很誠實的跟他說
我沒有寫
然後我國文的詮達
人家都要交到19回了
我ㄋ?
還停留在14.15
==============
地理也一樣
什麼中地理論ㄚ
我半個字也聽不懂

數學更糟
上次月考24
這次平時考也完全不看

注定死當了吧

不過是說
反正都是大學生了
畢業學分也夠了
幹麻要念阿
=================
這幾天
應該說 從換來這個新座位開始
我就被張黑人罵過N次
好啦~我知道我很吵
可是 我們這裡的風水 真是好到不行
要我怎嚜不吵ㄚ

都要畢業了ㄟ 多講一點話 多留下一點回憶不行喔
莫名奇妙>
每次想要要分別˙ 心情就會變的很不好
=================
好啦 對不起
因為你們要考指考
所以我不該這樣炒你們
不然你們考不好 我又承擔不起
================
今天在桌子上寫的那些
希望可以達成
as follow:
喵 高大民藝
大便 東吳法律
寶尼 東吳德文
拉奇 北大XX
大姊頭 北大企管
黃小島 中正財金<你給我去北部,聽到沒>
思婷 銘傳大傳
淇淇 中央法文
明煥ㄦ台大法律
馨儀 警專
婉菁 東華資管
張黑人 政大法律

ㄎㄎㄎ........
希望大家可以達成目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