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講....此刻我該很輕鬆很快樂
因為我愛的學校已經也來愛我了
可是 怎知道心情還是那樣重重ㄉ
沒有預想中的輕鬆

因為心理還是煩惱著很多的事情
........
今天跟煥ㄦ去EF用頭髮
所以我又燙了一個新頭髮

和ㄊ聊了很多
............

==========
有時候很佩服自己
總是可以在別人面前裝的很開心又快樂的樣子
可是他們總是看不要我真正憂鬱的那一面
當我獨處時 腦袋總是重到快炸掉.......

他們總是說我看起來隨時都很悠哉 很隨性
可是我怎嚜覺得 我的腦中隨時都在煩惱好多事情
....
好多事情....

================

這些東西我真的不知道要找誰說了
因為怎嚜說都不對

一來我不想增加別人的困擾
二來我不知道說出來會有什麼幫助
===============
我現在已經不知道如何去拿捏很多人相處的距離了
過猶不及

有時怕失去
反而不敢靠近

這些或許都跟前天聽到的那件事情有關西

因為我看不透別人的心思
所以我不知道我該不該下賭注

有時候會看的很開
該我的就是我的

可是有時候會很懊惱
因為我會很想擁有

我無時無刻都在猜測
胡思亂想

無論想對或錯
其實對我自己都不好

我現在該要做的
應該是好好規劃這接下來這四個月時間的運用
而不是去想一些天馬行空的事情吧

可是要我割捨現在這些記憶
好難...畢竟就要分開

這種想說 卻不能說的感覺
真的很辛苦

又怕被發現 我心中的想法
怕因此會有恒溝
所以就盡可能不露出蛛絲馬跡

可是我又擔心會因此漸行漸遠
失去....

該怎麼辦才好ㄋ?

又怕被以為我是重視另一個
其實並沒有
並沒有.....

我心中想的都是............咍~

現在連打這些文章都無法自主的發揮了
總是要特別跳過主詞 直接用消音的方式來表達

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