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念書念到25歲不是念假的,投資報酬率完全吻合又命中
不小心的佩服了自己一下對於要念多少書的判斷
也不小心的又佩服一下自己的小聰明

我就準備那麼一點點,很慶幸自己沒有埋頭苦幹看太多東西
集中火力死鑽點,雖然冒險了點
但是經驗給了我勇氣 哈哈哈
雖然人生這個點小聰明真的不值得助長 但是就是開心我準備的份量剛剛好嘛

最近對於睡眠的需要大增 從生了場病之後
這次也病太久了,足足三個禮拜

我也真的太會睡了 昨晚11點多上床睡覺睡到今天早上十點多
接著看書看得很趣又繼續回籠覺到下午三點多

自己一個人去禚家吃麵線糊 原本還冀望是下午茶的價錢 結果去晚了
加了杯紅茶帶去學校喝,怕考到一半想尿尿不敢喝太多
放在門口結果考完的時候已經不見了 誰丟了我紅茶

和Sandra履行了昨晚的承諾
兩個瘋女人犯傻的去娛樂又於弄自己
或許這樣的結果對誰都好吧。
我不知道Sandra怎麼想,但是至少對我來說,這件事情有個句點,下個章節能繼續寫下去。

Rhodes真的是個很適合居住的地方,如果有天想要在Sydney置產,我也會考慮Rhodes







我想我的人生真的夠有趣了
今天我很滿足
或許這是在雪梨最後一個愚人節了吧?
我會記得


愚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