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些本能直覺是不容小覷的
我還記得這次在台灣的時候
在第二次算塔羅時,他配合我的星盤來看
跟我說,我應該會對於神祕學很有興趣研究
我問他怎麼知道,他說我的星盤看起來就是這樣,他說我的直覺本能很準
說請繼續相信我的直覺
他問我說,是不是覺得常常看一個人的表情就知道他想要隱藏些什麼事情或對方在想什麼

其實這些事情很困擾我,因為有時候寧可自己不要看到這麼多
 當一個人在你面前騙著你,說著非真實的事情,或打著其他算盤時
看著其實挺難過的

其實我看人通常都挺準的

也或許說,我比較擅長觀察人這件事情

今天去逛了IKEA 
認識了兩個Sandra的朋友
相處了幾個小時下來,我就做了小小的猜測,
結果兩個人的星座都讓我第一猜就猜中了
他們兩個人也直說我厲害
這方面的嗅覺好像越來越準了...


雖然星座不能解釋全部
但是畢竟他真的有某程度的準確
至少是種歸類的推演吧

其實想說的是

其實這個直覺這個單字 是從一個人那邊學來的

之前我只會用intuition這個字
但是另一個人告訴我他有超強的instinct
如果你有超強的instinct 讓你的instinct 告訴了你些什麼呢

世界分秒都在變化
這一秒你們相遇了,下一秒你們相愛了
接著你們進入磨合,要嘛更愛,不嘛發現愛錯
活著的每分每秒  基本上都是憑著感覺做事情


很謝謝一些直覺幫我擋了一些不知道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的事情

像是昨天,其實我知道不該出去的,直覺這樣告訴我
但是身體很不安份的躁動著
 硬是想要挖個洞給自己跳進去 我跟本事想要找火自焚吧 飛蛾撲火?
但是平常無論自己多累的Sandra 都願意陪我的她
昨天硬是不肯出去

我硬是讓自己睡了一下,起床的心情更是鬱悶了 當下也11點鐘而已

抽了張牌問能不能出去,原本還擔心著,如果出現了張不上不下的牌,我的解牌功力就解不出來
沒想到就明明白白的出現了張:正死神。

哈哈,想要亂解走歧義都很難
祂就是告訴我不可以去

至於到底為什麼不能去?誰曉得呢
直到今天晚上的事情,或許我知道答案了吧

謝謝老天總是願意拉我一把,而不是看我傻傻



其實我明白,我真的是個很幸福的人
因為周圍的人真的都對我好好

當我看到房間被整理安置的井然有序的時候
當我哭妖想要有人陪的時候
當我靠杯肚子餓的時候
當我看到放好的牛奶果汁和那一打水


其實我知道
對我好的人真的一直都在,只是想要裝瞎當沒見到而已

  

謝謝為我付出的人
如果我這輩子回報不了,我下輩子也會回報你們的

累了,睡吧宝兒
哪時候你才能得到一份簡單的幸福? 
從安分點別戲弄別人做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