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雪梨了,碰巧遇上了情人節
其實也不是多碰巧,就是想要在情人節前回來
但是訂票的當時其實也沒有想太多

情人節的日子讓我特別的想念或者說是羨慕幾件事情
羨慕著情侶走在街上牽著手,笑著濃情密意
雖然身旁還是有人,但是已經不能簡單的牽著手,兩個人之間,已經有太多的污水
sandra說要跟我賭一個世紀之賭,我賭她輸哈

不過單身的情人節少了苦惱要送對方什麼東西的煩腦

darling harbour今天竟然有煙火,就這樣錯過了好可惜
我住在這邊半年了,卻很少準時的到現場看煙火
悉尼的情人節沒有我想像中的有氣氛,去年的現在我在幹嘛呢?也在忙著吵架吧

今年總是清清幽幽過個節,姊妹陪著聊天,討論著接下來這段時間的打算
也挺有建設性的

sandra說剛回來好不適應
我則是覺得我好像沒有離開過
在相同的地方起床洗臉
感覺這裡就是一直屬於我的地方

sandra說跟我聊完後,感覺適應多了

其實我明天要上班有點緊張
怕自己說不出英文來了怎辦

其實腦中藏有很多的想法和感覺
不知道哪天才有勇氣去實行

其實宝兒很多事情很不勇敢
很多都是裝出來的

情人wella還沒跟她碰到面

接下來到底該怎麼辦呢?

多找份工作?學麻將?學三國殺?

一顆乾淨完整的心該有多難

我的願望會實現嗎?

情人節快樂

希望下個情人節能有顆乾淨的心一起牽著手


該努力一下嗎?臉都沒有了還能怎樣呢
只是心裡某個角落真的想要一個可以落腳的地方
一直四處漂泊有時真的很空虛...

其實這個情人節過的不算差
至少不是孤單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