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番波折....
我終於... 看到了霍元甲~
可是這篇是在看完了兩天後打ㄉ~
原本心中那份深深的震撼~
現在已經很難用文字記錄下來了

其實我想,或許因為這是李連杰最後一部電影了
他片中想強調的
再也不是令人贊嘆的武術功夫
而是學武人 在其過程中 真正應有的過程
他想要給當下的青年人的啟示~
無論做任何的事情,不是光有追求當下的成就,名利
而是做任何事情的本質精神

ㄎㄎ...再來講點好玩的~
就是裡面另一個武術高手<田中>
黑!他是"現在很想見你"的男主角喔~
看到他 就有一點好笑的感覺~
其實他長的不怎樣~
可是他霍元甲裡面的精神~
倒是讓我很欣賞~ 這是所謂的~相由心生ㄇ?

這次和PONY一起去看的 我們兩個都是很容易被劇情感動的人
所以最後都忍不注的掉下了幾滴眼淚~
至於有幾個說霍元甲他女兒跟我妹妹長的有點像~
可是~我怎麼覺得~我怎樣看都不大像ㄋ?!
唯一有點像的是~都還滿俏皮的啦~

這是二月以來看的第12部電影了~
我第13部要看什麼ㄋ?
聽說5月要上映達文西密碼ㄟ~
有點期待 所以我現在開始要做事前功課
就是把那本書給看完~有點厚的說....
反正接下來~除了應付高三下的學業
其餘應該不至於太忙吧
可是這也不一定~
因為要是1.學測成績難看
2.備審資料想做能看一點~
那或許還是要花上頗長的時間~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