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9月20日寫了篇commitment給自己
直到最近,一直想到這件事情,還以為真的半年了
但是我想,誠如給自己的期許
2011.9.20 
我告訴自己
給自己半年的時間,找回一個相同快樂的自己
給自己一年的時間,找到明年這個時間點需要給自己的答案
雖然我的人生沒有 eight ball可以立即的回應我
但 是我有的是時間和一個可以運作的腦袋

我願意再次跟著我的感覺,帶我去一個未知的領域探索
我很期待半年後的自己。

今天是9/19....我期待著二三月份的自己。那時後我們會剛好開學
進入最後的學期。

2012.3.20會滿半年,但是我想我應該已經找到了一個原本的自己
雖然很多心態和作法改變了
但不變的應該是,我還是那麼很愛自己的自己,一個很期待 自己能有一番作為的自己

說真的,那去年打完那篇文章後,我的世界真的變很多
但是當時的自己已經知道了,接下來的時間肯定會發生很多事情
果不出其然,9/28之後什麼有趣的事情都發生了


一切就如預期的一樣,不斷的發生
包含塔羅牌的預測也是,也就是半年

就要開學了說
昨晚花了一個晚上把三四月份的行事曆弄出來。看來三月真的可以忙到不行
最後一個學期當學生了,無論以後還要不要繼續念
暫時,這會是我最後能當學生的一段時光,希望這學期自己可以有骨氣一點,起床上那些intensive的課吧
我已經有兩個學期的紀錄,兩門intensive的週末課都是整學期都沒有去上過
有屆於年紀老了,想要好好品嘗最後當學生時光,外加上想要好好調自己的生活作息
早點睡,去上課,對我來說才是正確的選擇
希望自己別再貪玩,別再週末又按耐不住想要瘋狂的心
想要認真的幫自己多做一點未來的經營

既然半年前的目標似乎已經達成
該是給自己下個目標的時候

今天去找了Jessica 
他要我給自己三個月的時間,去把我現在煩心的事情搞清楚
我想這真的是個好選擇

至少現在的一些事情發展,都還是像一月多離開前找他一樣的發展

就三個月吧!
正如訂單裡給自己的期限

今天2/21 所以5/20以前我希望得到想要得答案
無論結果是什麼,到時就要做個了斷


不可否認的是 那些成功的大人物性格都有一個特點,就是性格要果斷
拖拖拉拉,得過且過,或不願意改變
都成不了氣候

期許自己,當一個拿的起放的下的人
既然認真的想要一樣東西,就應該去爭取,
希望五月的自己,不要惋惜過去三個月的部努力
同樣那句,不想要未來的自己瞧不起現在的自己

 今天突然對民宿有了想法,幫它取了一個我很滿意的名字
 有時候真的很愛自己的腦袋

有些想法的出現,真想要親自己一下



最近一直在思考自己給別人的印象
很像除了很愛玩或者有點嚴肅以外 沒有其他 (兩者取決哪裡認識我)

但是真正認識我的人,其實知道我是個很瘋狂的人

Sandra天天都念著我說,我是個瘋子
常常進入一種誰也無法掌控的狀態
我則是覺得我自己常常進去一種神遊的狀態
就是軀體和精神世界根本是分離的
說的話有時候自己也不知道再說什麼 反正很少有正經的時候

或許對事情不要太認真,就不會有事情可以傷害我吧
什麼事情隨便說說笑笑 沒什麼好太在意的不是嗎

於是 成就一個穩定心情的自己 這比什麼都重要

加油 三個月,熬過之後又快樂了
今年很重要 加油
 
 
 因果論我是相信的,  種什麼樣的因就有什麼樣的果
我想我該做好準備,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
相同的,請老天給我顆強大的心,讓我可以應對
給我顆智慧的腦袋,化險為夷

可以的 一定可以的

三個月的目標,下半年的目標
該是我的一定會屬於我 
沈澱的劍四已準備起身,像個寶劍騎士般, 好好讓自己再認真一次

我想要的,我一定要努力得到

儘管每次Sandra對我說“想好好認真一次”很 不以為然
但宝兒這次是認真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