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大家新年快樂阿
我終於又打了網誌了呢!!
因為在高雄用電腦不方便
必須看老媽子的臉色

現在呢? 我在鹿港啦~!!
三台任我選
不過有9個孫子搶這三台
我可是老大呢!!怎麼可以搶輸呢

先在這邊跟大家拜個年
等我回到台北
再把這個寒假補給大家...

北京很好玩
殺價殺的爽卻心痛
因為永遠會被貴到

真正體會貨比三家不吃虧的道理
可是還是很好玩啦...

鹿港是回老媽的娘家
我會記得買好吃的玉珍齋和牛舌餅的

後天聽說是澎湖幫的約會
再怎麼塞車我還是會塞回高雄低...

還有唷!!
老媽邀請澎湖幫的大家
來我們家的烏材林控土窯喔!!<很大> <田野度假>

╭╮__╭╭╭╭╭__╭╮
│           │   ╭─────╮
│           │   │ 新年快樂~~|
│ ● ╭───╮ ● │ ╭╮│豬年行大運 |
│≡  │● ●│  ≡│O╰╯╰─────╯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