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有多少的時間
想要做多少的事情?

一個人的貪心
能不能有極限


不知道為什麼要把自己弄得這麼忙
只知道從中我可以得到很多想要的

哪一個 失去了 都是可惜

不確定自己行不行

可是上學期撐過了
原本以為上學期已經夠忙


這學期才發現
原來自己那麼愛追求刺激
...

A95060012
主修英語系 輔系口傳系 連我自己都這樣覺得

口傳種子的主要活動都在這個學期
勢必我可以藉此賺到幾次回高雄的車票錢

為了報去年沒上辯論龍的仇
今年捲土重來
上了
可是也有點後悔

因為想要登上新加坡 馬來西亞的辯論台
勢必得花上很大的心力去準備


不過那是我想要的ㄇ?
曾幾何時,辯論生活早已離我好遠
那種只有圈內人聽懂的語言
我都忘了如何使用了

看見迺仁兄的熱血
我怯步了


企劃龍
我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鬼
反正被邀了 姑且一試
不過我覺得 這個活動本身就有瑕疵
規劃的根本不夠周全
這學期的培訓課 到現在都還沒徵選完成
真的有點失色

DJ
我一直應付了事的一件事
如果我真的撐玩一年
我應該會很佩服自己的耐性

社團
雖然正忻試圖幫我減輕職務的責任
可是畢竟現在當家的是大二
總不能擺爛
這樣也有失學長姊對我們的好
況且 我也想從總務身上 學到一些相關的方法
這是我從來沒有接觸學習過的一塊

還有ㄇ?

似乎還有打工
雖然我知道其實根本沒有必要
可是
這次我不想要亂辭職了
我想要讓自己磨練一下
存點屬於自己的小錢
說不定還能多點不一樣的成就感


還有嗎?
我似乎都忘了我的本分
口傳系

我只選了必修6學分
在這樣下去
即使不出國
都還是會延畢吧?

別忘了還有英文系
雖然上課感覺還不錯
認識了一些可愛小大一

可是英文系老師給分 不敢恭維了
或許因為傳院的老師給分都太甜了吧
以至於不習慣 文學院老師 捨不得給分的情形
打個比喻

還記得大考作文吧
滿分20
你再怎麼努力寫
你很難拿15以上的分數

就像是中文作文也一樣
這種語文的東西
本來就是神奇又虛無飄渺 不可掌握



還有ㄇ?
接下來屬不完的報告
練習賽
英文系做愛的作業
小考...

真是令人期待啊!!!







這些是真正我想要的ㄇ?

我想我真的需要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