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got the Estee Lauder Badge !! YAYAYA...
there has been three days I didn't have time sitting in front of my dear Mac.
miss the feeling that actually can be cool myself down to rethink the day.
Great to have time today :)


Jst finished three days training in estee lauder's new head office. though it's a pitty that there was no corporate shop there.
Im completely exhausted in these three days.
it was the first time in this half year I think.... I went to bed before ten.... haha

should start to do my lovely take home exam, although still have to work tmr...

everything is challenging to me which is great that I can learn a lot.
started practicing my poor english....
I am really happy to have this job seriously. thanks my dear Wella...

let's change into chinese mode.


==========
damn..... 哈哈

認識了新的朋友很開心
她叫做Ruth, 天秤座 27歲 內蒙人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很合!
他男朋友是孟加拉人,這也太酷了 是個Bartender,在Darling harbour pump 工作
在bar認識的...
所以當我跟他講我最近的事情的時候,他超懂,給了我很多正面的支持
他說要介紹他最好的朋友給我認識,是台灣高雄人

Ruth天秤座氣質很強烈
也是為什麼他很吸引我的目光
以後可以一塊出去玩,開心多一個人
他的英文好好喔,他說她來三年了
如果我在這裡待三年,英文也可以跟他一樣好嗎?
希望可以,這樣或許一切會變得更不一樣
很多事情

拿到徽章了,終於讓這套制服有了優雅的感覺


明後天都還要工作,哎,累死人
最可怕的就是報告,不知道今天可以弄多少
不行,為了禮拜六能夠安心的出門,這兩天一定要加油

禮拜一晚上好姐妹都自動打了電話來關心我
Sandra 則是心情不好來找我聊天 不過主因是為了拖鞋

其實很多事情的發生,我都願意相信那是好的
儘管當下的情緒會有很多的波折,但是一旦熬過了,都是好的
因為經歷過痛苦,就會成長
因為失去,可以得到更多不曾有過的

這一切想起來,其實還是開心的
雖然其實禮拜天的時候,我跟wella說,我的腦袋是空的,大概是因為還在醉的關係吧
但是我真的不覺得我有喝多啊
but it was vodka anyway


這幾天都不在FB上,不知道在沒注意到的世界中,是不是又有什麼變化

但是,出於我對自己的太自信
我相信該屬於我的就是我的,誰也拿不走
不屬於我的,請便吧

我怎麼可以自信到,覺得那些不懂我的好的人是我的損失,哈哈,自戀狂

打到這裡,突然覺得有些不自在
因為這裡好像沒有辦法讓我隨性的打東西了
有打算換地方,但是不確定應該搬去哪,或許還需要想一想

很多事情腦袋還是沒有想法,還是故意想讓自己沒有想法

看到一些東西,自己心裡總是笑了一下
小小的想要鼓勵一下自己
因為發現自己真的有長大,(有老了)

搞不懂自己幹嘛搞那麼多新密碼來搞死自己
只是就像wella說的,放在網路上的東西,不能責怪誰看到,因為一放上來就是無法控制

怎樣的表達可以拿捏的好,不傷害到人
怎樣的表達,可以讓別人學會別做無畏的掙扎
我試著想要教會一些人懂得幫自己留多一點後路
過猶不及,
很多事情都是過往雲煙,稍縱即逝,

眼前的很多事情,哪些是真哪些是假,哪些願意讓自己去相信
我希望自己有更多辨別的能力
其實很像已經失去了相信的能力,我沒有辦法再去相信,有點悲哀

我想我再也不需要別人的同情或可憐或補償
更不需要別人的施捨

我已經給的起我自己
很多事情都已經改變,而個改變都是好的發展

快等我們大家考完試吧,精彩的日子才要到來

那些把我們丟在一邊的人,等著!哈哈哈


Clair, 很開心你是Clair
你所代表的,你所擁有的
你真的是幸運的女孩
希望你能幫把你自己的幸運帶給更多周遭的人
教他們懂得欣賞如何跟這世界相處的道理
我知道你曾經很迷茫過,但是我想你現在有了更多一點的頭緒

因為這些,那你變得不同。

加油,這禮拜!
加油 最後一星期。

或許沒有想法也是好事,我是這麼想的。你太急著想要有想法,過猶不及。
same things...

come on I wanna have buffet... and sorri I bo shit you guys last sunday... haha

cuz someone was saying like I shouldn't do everythings same time... should leave sth to do in the future
oh well...
he's old .... he con't understand what youth thoughts.... lala

I feel good now. everything is on the right track...
這禮拜決定要去買心儀已久的禮物來犒賞自己一下。 明天可以拿到薪水嗎?

這禮拜會發生什麼事情呢?是結束還是開始?
希望自己可以應付的了這些

雖然跟sandra有雄心壯志
可是怎麼現在又有顧慮
如果是結束,是不是又要重新來過?

不知道會怎麼發展了。

I hate anyone making me upset... and I don't want to make anyone upset either....

w.....
suddenly see someone deleted his words on his facebook... haha tht's interesting.!!
why's that?

no idea... hope dont see someone again this week... tht's seriously enough.... I pay too much attention on him... shit....
how come I care his movements so much... he is just a kid!!!!!
stop it!!

I will try to forget.... time to polish and take a sh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