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前篇網址已經把想法打完了,刷牙的時候才又想到還有很重要的一塊沒有打
果然人不能一心多用,
不過有那麼多事情可以同時操作挺好的。


先想要小小抱怨一下,真的不爽他明明說今天要跟我聯絡,結果中午回完我簡訊後就沒有音訊
還虧我晚上看了那麼多次手機,.... 最好明天給我一個合理解釋。
可是話說回來,他昨天晚上那封簡訊很像也已經說得很明白了,我到底在苛求別人什麼啊,
又是這個逼死人逼死自己的死脾氣,欠揍!

回題,
還記得命盤有提過,我這個人注定勞碌,晚年才有清福,但不是大富貴
其實很像知道為什麼。

因為如果我繼續給眼前這個男人拖住的話,我是沒有大成功的,因為我總是想要為了他改變我自己
所以如果想要大成功,就要先放的下他
問題在於,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放下,
又或者,知道自己沒有那麼大的能耐能放的下....

該怎麼磨鍊自己的決心好呢?

對,我這個人就是不喜歡被命運操弄,
如果命提前告訴我的難題了
那我就希望憑著自己去改變祂,因為比起 命定論
我更相信七分的努力可以改變三分的注定
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不是嗎? 態度決定你的人生。秋月姐一句話真是終身受用,雖然那本書不是她寫得...

不過還是得先問自己,到底自己的人生想追求的是什麼
因為事業的大成功,不等同一個成功的人生
因為人生不僅有事業而已
想到這裡,我想我需要更多的時間體驗更多的事情來決定我想走的路....

在或者,我對自己成功的定義是什麼呢? which is another topic to go.... but I remember I had touched on this topic before...
but maybe now have different ideas... 改天再思考


Fark....今天哪來的這麼多decision?
腦袋可不可以停一下,不要莫名其妙蹦出那麼多道理?

今天wella告訴了我在她眼中 和別人的差別

原來是在於我的思考和總結能力... 哦? 這是新的發現,記一筆

很喜歡跟有想法的人聊天。因為從每次的談話中,眼界就能多一點...

只有思考能感覺到我自己的存在吧?我存在的意義?

wish myself can be helpful. wish myself can become someone's mentor in some days. Or maybe I already did. ?


好像更瞭解了為什麼佩雯姐當時勸我的人生志向不僅是賺大錢,因為他說當一個人的影響力到某個程度的時候,財富和生活會伴隨而來,
她希望能去做些影響別人的事情,或許她覺得我可以吧?

喔,我該想想該稍些什麼字給他了...

不過我很清楚我不想再念書了,所以碩士是我暫告一段段落時候。

但是或許不是終點,誰曉得? 聽天安排

看天需要我去哪囉?

其實最近看見一些人需要我的幫助,我該雞婆嗎? 聽天指示囉! 從小就是這個雞婆的個性。

晚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