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在大三生活的最後一周
雖然很想要逃離期末考的煎熬
但是,確有些捨不得就這樣結束大三生活
更明確的說,不想面對大學最後一年,因為接下來,就是畢業

怎麼突然有些感傷
今天是可怕的禮拜二
大三最讓我害怕的就是禮拜二

每個星期,只要禮拜二過去,就像是整個禮拜已經結束一般的輕鬆
因為禮拜二早上
曾經有好可怕的必點馬老課,我每個禮拜都驚慌失措的奔跑著
這或許會是大學生活最刻苦銘心的記憶
只可惜,這堂課,沒能有個完美的結局

面對何秀煌老先生的記號學導論的後兩章節
語意學和語法學的部分
只能如今天般的膚衍帶過
這個過程的轉變,難免有些鼻酸

我的死亡筆記本,沒有一個完終,或許就像生命中一個無法彌補的缺口


大三上學期,是我們神人的極限
馬老完是夏爸,他的小宇宙,哪天會爆炸?
我們的肝已經承受不住
下午還有沈媽

大三最重的三門課,就這樣塞在同一天

難怪我期末考的周二凌晨,總是要跟著鳥鳴的響起而忐忑入睡


我會懷念的

這篇文章,
記錄我大三期末考解脫可怕的禮拜二
眼看我辛苦的結晶課本已經滿滿的手抄重點
考完只能空虛的擺回書櫃,
下次翻起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或許是學妹跟我借課本的時候吧?


我會懷念的


口傳系的轟炸大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兪樂樂 的頭像
    兪樂樂

    萊ㄦ木木 樂媽與樂樂的生活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