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如題


其實,這不過只是一份報告而已
但是我看到大家卯足了力
真是有點感動


有這樣負責任的團隊
真的很開心

謝謝讓我在大學時代的每一份報告裡
有你們每個人汗水的記憶


中中哭...嚇到我
明明說好是邵邵要哭的

60塊真的很摳
下次我們做報告應該來計算一下我們的預算好了
哈哈


這學期就這樣結束了
很開心是個完美的結局

我就知道,我們一定可以的
因為我們真的很努力

(唉!雖然我期末考ccli科目噴了)

大四呢?
大家都為著自己的前程打拼著
有點擔心,有些徬徨
不過因為有你們,所以我們不是單打獨鬥

世界因為有你們而改變
哈哈


我們好棒!鼓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兪樂樂 的頭像
    兪樂樂

    萊ㄦ木木 樂媽與樂樂的生活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