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今天一定會累死 從早上下午 各一場 現在還來一場 畢業晚會...真high唷!!
爺爺開場的夜上海 令大家驚艷 尤其是他的高衩....
ㄏㄏ=====我和又綺也緊張著我們的歌 因為我們兩個都還沒背歌詞啦
原本我想要把我貼在筆記本的那張紙撕下來
可是貓咪很反對我這樣做 因為這是種破壞回憶的行為吧!!!

所以我最後只有把不熟的地方寫在手上
可是我沒有看ㄟ...我有真的被起來了..

在我們表演之前是狠high的熱音表演
所以我們很擔心我們會冷場掉
加上我事前根本沒有配過伴唱帶練習過
早上下午對喉嚨的摧殘
整個就是很down!!

在上場的前一刻 我只能祈求上天保佑
幸好...
謝謝大家 他們很捧場....
連我沒想到的人也是!!
其實台上燈光很強 我根本看不清楚台下的人
可是我知道 我聽到好多的 我愛你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甚至我似乎最後有聽到很像是蒼蠅他們那群的聲音...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幸虧自己沒有破音也沒走音

蚊子之後也跟我說 在我在台上講的那些話之後:我大很我很愛他們啦
蚊子說他也留下眼淚了!!

可是其實 就在這個時候 我收到一份最棒的畢業禮物

我表演完準備下去
真惠跑來找我
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告訴我他對我的原諒
我的淚水在也忍不注的掉了下來
等這一天...等了好久...謝謝你,小四 我會默默的祝福妳 飛的高 飛的遠
謝謝你對我的諒解
雖然你對我的祝福 還是有點痛0....
你說,你覺得我的個性 這一路應該可以走的很順
可是我懂你背後的話語....
我很抱歉我對你無意的傷害....

你給我的擁抱 我會永遠放在心上
===========

等等要去找紀先生 其實有點懶惰
因為我現在心中想的
是這幾天陪我辛苦努力走過的他....

=========
回來再繼續打了...
後面還有很多事情要講
可是頭腦必須冷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兪樂樂 的頭像
    兪樂樂

    萊ㄦ木木 樂媽與樂樂的生活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