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辛苦3天的成果 可是最後的收尾 很遺憾我沒有共同參予....該死的打工!!
再次謝謝貓咪 你被我拖來做這個 最後沒有我與你同在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真感動 期待三年了

今天我們有一個很重要的表演
就是畢業生致辭
我們練了3天吧!!<其實滿短的> <這代表我們很厲害ㄉ>

在還沒上場前 整個就是個擔心
加上一早主持謝師宴 覺得自己的喉嚨應該爛掉了吧...

前面很多貴賓的廢話致詞
根本沒有人想聽
加上因為會場裡人實在太多了
冷氣整個就是不涼到極點

開心得是 我喜歡那個座位,貓你應該能懂.

到了感謝老師各班班長獻花....
我們班每個人都衝上去 拉奇他們很貼心的幫我們每個人都準備的一朵小花
讓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把感謝之意謝謝老師

插曲是
13班好屌
我來不及把他們送金蘭的東西 拍給大家看
就是大花圈
是祝賀恭喜那種 超大 是直立式的
兩大個 上面寫了金蘭兩個大字
他們班的男生 就這樣很囂張的送上去給金蘭
真的很搞笑 可是我想金蘭看了應該是很開心吧 敎到這群"天才"

我們班走感性風...
最後舞台上 其他班級的老師都下去了
只剩下我們的阿月
和我們班的同學 緊緊擁抱住她
ㄚ月也真的感動的狂流眼淚
我們班就在全校面前 哭的西哩嘩啦的

可是咧 再沒多久就要致詞了 不可以讓自己因為哭
把聲音破壞掉....我是這樣告訴我自己的...

======================

一班致詞完
我們在一旁準備著

當貓咪戴上那個頭罩
全三年級就大笑了...

再來我學咧咧講話 又是一陣哄堂大笑
每當我說出一個老師 他們都很給面子的歡呼
這讓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這個表演 本來就是種挑戰
要嘛就是大好 不嘛就是大壞
我很怕會再全三年級面前出糗
幸好....謝謝大家
我們有成功!!^_^真好

貓...爺爺 我們最近的 辛苦終於有代價了...

可是一樣的 沒能有照片留下那好笑的畫面

當我講完我們要下台時
呂阿姨就說 我們真的好棒
又說:我真有種,敢在咧咧主任面前模仿ㄊ

事後又聽說....
姚明在一開始我講前幾句話的時候
馬上就發現了...

謝教官在我畢冊的留言說
他原本還擔心我會模仿她的說
不過我告訴他:我只會模仿壞人啦!!<如有得罪之處,請多包含囉><新時代人人應享有言論自由吧>

=============
我們的最大競爭對手13班又來了
他們很喜歡跟我們挑戰

他們很屌啦
事前都沒有準備
到前三分鐘才想好

李小乖上去談鋼琴 談什麼歌ㄋ?
他們全班在台上 大唱國歌
........
唱到最後 全校的人 都一起站起來唱...
連校長也是...
媽咧,他們的效果 似乎又略勝一籌了吼>
希望他們謝師宴沒有辦的比我們好啦>
==========

下午場結束...
期待晚上的畢夜晚會吧
其實我已經累噴了

跟本笑不出來了
又沒什麼聲音的說...


可是走在路上遇到別班的
他們都稱讚我們班的致詞真的很棒
連我們自己班的也有人這樣說....

好感動唷
你說是吧!?貓~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兪樂樂 的頭像
    兪樂樂

    萊ㄦ木木 樂媽與樂樂的生活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