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講到哪裡ㄋ? 因為上一篇打到自己心情很不好
所以就出門去了,哪知道這一出門是超級大拜金
我在堀江花了3000多塊,這可是我一個禮拜都賺不到的打工錢ㄟ
可是因為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花錢花的很爽快啦 .....好...回到我們的畢業晚會!!

其實這一整天我情緒真的好差....



今年夏天.,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我們友情到永遠,我們的友情真的能到永遠ㄇ?
我不想畫下句點....不想!!

其實我沒有很認真的看今年的表演 ,反而是我再高一高二的時候,我有很認真的看
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今年辦的好不好
我知道熱音唱的很不錯
我知道高二熱舞跳的很棒
其餘的很像兜在唱歌
或許我們都只會也只能唱歌吧!!~

我們這群人約好 8點在體育組旁
準備後續活動
原本打算是去河堤附近的BAR聊天喝東西
可是結果,莫名奇妙的....又說不去那邊了
決定拿著飛來的pizza坐在真正的河堤旁享受!!

這次成員,沒有情侶,可惡的大便安納達,竟然不賠大便 而是跟他們班的去逛夜市
好吧<說好聽一點的事,他安納達不是個見色忘友的人啦
看看他們的甜蜜合照吧


ㄎㄎ.....

=============
在去河堤前,我們還特地去看茶專的老闆
他的第二寶貝也長大了
記得上次看到
那個小北逼還在她媽咪的肚肚裏面ㄟ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或許以後在也沒機會看到
就算看到也認不得了吧....


來到了河堤<
發現了很面熟的新莊制服
原來六班的也跟我們一樣在這裡享受最後的時光
今晚的河堤,很美


因為有好友旁在身旁的關係吧

雖然當時真的好累了
眼睛都快要闔上了 還是捨不得離開大家

直到....
寶尼發現他的手機有7通他爸爸的未接來電....
他趕緊播回去
不得了,他外公.....
病危...

我的媽阿,我當場傻了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有隻狗來旁邊蝦絞豁
在我後面舔我身後的一杯飲料
我整個抓狂 很無厘頭的發脾氣 大喊著要那隻狗滾開
我想他們都被我嚇到了

我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發那嚜大的脾氣
因為我那時候的心情很亂很亂


大家決定
我們今晚的相聚要提前結束
因為任誰聽到那種消息 怎麼會聊天聊的下去ㄋ??

我載著寶尼回家.....
拉奇在魁第奇...
小島人在大便....



因為來的太突然 我不知道該怎麼調適我的心情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奇怪的結束這一天

我們什麼都還沒開始說 還沒開始聊....


陪伴我的...只有落寞 落寞....

回˙家翻起我的畢冊
寶尼才寫了 my dear honey.....就停住了 因為他那時就在聽電話...

咍~

拉奇也還沒寫我的
原本今天晚上要完成這些工作的

不知道以後他們還會不會補完我的畢冊ㄋ?


=========
落寞的爬上樓梯
走到我的房間
很抱歉我對妹妹發了無名火 誰叫他不懂得看臉色
他急忙的好奇 看看我帶回哪些好玩的東西
可是我的臉上連生氣的表情都懶的擺了

洗澡到一半 唱著 今年夏天 不知道臉上流的是自來水還是淚水了
這時收到寶尼的簡訊
他說他受夠了生離死別 在高中生活中
他有很順利的友情 可是在親情上...卻走的坎坷
他的媽媽...現在是外公....

人生無常,只能這樣說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


他還說:畢業只是個形式,友情是永遠的...

我也希望這是真的 可是我連對我自己都沒有信心了
時間真的是個很恐怖的東西 不是ㄇ?

我又傳了簡訊給拉奇
我說:有種很落寞的感覺,我不想讓我的高中生活就這樣畫上句點

他罵我ㄚ傻,他說我們並沒有劃上句點 因為我們還有澎湖之旅ㄚ


可是可是
澎湖後ㄋ
暑假後ㄋ
大學後ㄋ?

大家會有自己的新生活 新的朋友 一切新鮮的東西
大家真的還會像現在這樣的珍惜彼此的情誼ㄇ

我說了.我連對自己都很沒信心

這讓我 想到國中時
我也曾經給了承諾給幾個當時很好的朋友
可是後來ㄋ
上了高中 我連打電話的動力都沒有
還談的上什麼保持情誼ㄋ

========
羨慕他們指考的同學
他們雖然讀書辛苦
可是至少他們還有好一陣子可以朝夕相處 一起歡笑
難過他們並沒有我那麼的落寞....

打從我開始了我的打工生活
我發現我根本找不到生活重心
除了做謝師宴以後
我每天都很孤單的自己一個人˙
打工也是 走在熟悉的街頭
可是身旁的人 竟是如此的陌生....

我又不敢去打擾他們
畢竟他們下下禮拜就要上戰場了
我真的希望他們可以烤的很好
我更希望他們可以都考上台北去
只要大家能再同一個地方
那未來就還是有可能可以.......

咍~

今天不知道嘆了幾個氣了

拖著疲憊的身軀躺在床上
用最後的力氣思考著這最珍貴的一天
從早上謝師宴 下午畢業典禮 到晚上的畢業晚會
頁頁都是劃為永遠的回憶

我不想把任何一幕給忘記
想著雅群親手做的卡片
想著賠我走過三年的親愛同學
有著呆呆寧的微笑
貓咪的陪伴
好多好多人

是時候了
是自己整理情緒再出發的時候了

人不可以永遠沉溺在回憶不是ㄇ

我只是天真的希望
這些永遠都可以是 進行式吧了
又為什麼簡單的事情 卻因為時間的阻撓 變的那麼困難ㄋ?


我真的不想就這樣結束
這個句點還不夠完美,不是ㄇ?

寶貝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兪樂樂 的頭像
    兪樂樂

    萊ㄦ木木 樂媽與樂樂的生活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