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這篇分類到教學中的心理勵志

看不懂我的標題嗎?
我翻作中文給大家聽---叫我王八蛋 (哈哈應該有人知道為什麼)


事情是這樣的
我的懶人個性讓我在禮拜一不想要寫死亡筆記
理由是早八的課應該要早一點睡
不然會很累
所以我就賭了沒有寫死亡筆記

喔!死亡筆記就是馬老筆記啦

所以我禮拜一看完"UNFAITHFUL(出軌)"後
一點囉 就跑去睡覺了

剎題一下
出軌值得一看
雖然有點年紀的片了
可是 當這部片上映的時候,我們也還沒有滿18
所以我們當時也不能看
現在21,看的理所當然,心安理得

前面的激情讓人看的臉紅
不過我喜愛的是後面的內心戲
理查吉爾和黛安連恩的演技
將那種複雜的情緒表達的很棒
讓我看的入醉


這時候我又想到我愛的梅莉史翠普
他的演技也是一流

怎麼最近我都愛一些老人阿?
不過真的
好萊屋那些影星
可以存留到這個年紀
絕對有他的道理和功力


好回來

於是乎,我賭了下去

沒想到禮拜二
在下課前,馬老真的要抽查筆記
天阿根本就是國高中生的行為嘛
其實我在為我沒有寫作業脫罪

抽15個 一個班的1/4
害我"挫"死了

我好個狗屎運
沒有中

不過我發了毒誓
"今天晚上如果我沒有寫馬老筆記,許芳瑜就是王八蛋"

恩這就是我是王八蛋的由來

想當然爾
我沒有寫筆記

於是
禮拜三我又發了勢
"如果今天我沒有寫筆記,我就是王八蛋他媽媽"

同時間 朱哲霆似乎要期末考了
他也發了誓,如果他沒有唸書,他就是王八蛋他爸爸


於是,一個家庭就這樣誕生了

我們擁有一個王八蛋兒子


不過,今天我又發了毒誓
如果我今天沒有寫馬老筆記
我就跟朱哲霆姓

如果朱哲霆明天沒有去圖書館唸書,他就跟我姓

於是乎
許哲霆和朱芳瑜

個人覺得朱芳瑜很不好聽

我也不想要對不起我的爸爸
畢竟再怎樣我還有許家的列祖列宗要面對

因此
我等一下

當我還完片子外加洗完澡

我真的要寫馬老筆記


BY THE WAY
現在已經凌晨12點半了

OH 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