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我吃了很多好吃
就在北大
是和蟑螂殺手的約會...

來發表一下心得感言

首先
1.他們的宿舍真的很令我無言
尤其是那個樓梯
帥爆!! 有志朝鋼管業發展的漂亮寶貝們 請多利用現有資源

2.他們附近的食物真的有貴!! 突然覺得我們景美這一帶的價格真是平易近人
3.他們學校真的不大!!<懂我在說什麼ㄇ?>
4.那家麵包店真的好吃...
5.小上海是人間極品
6.大蘇蘇和平爺的家是我未來夢想家的典範


結論
我吃了好多東西
麵包錢將近100都塞近我的肚子裡
又吃了冰淇淋
一小球
80元炒麵
魯味+碗粿+清心

說到清心
原本一看到我思念已久的清心還很開心想說可以奢侈一下喝個30多多綠

沒想到

竟然一杯要40

好貴ㄟ


============
再說個好笑的東西
聽說平爺自從上了大學
就翹課翹很大

他是唸東吳的
重點來囉!! "排球系 外選法律社"
我聽到的時候
真的大笑

因為他平時去上課的動力只是為了可以打排球

果然是留著新莊人的血呀!!ㄏㄏㄏ....

============
還有押!!
我還幫大蘇和珮魚用撲克牌算
大蘇還因為算完的結果開始心酸起來呢!!
有好笑....

珮魚阿!你覺得到底有沒有準阿?!

煥兒也有出現一嚇嚇
可是他忙著要討論系辯
雖然他也因為算那個東西
所以拖延了一嚇嚇
不知道煥兒的那個有沒有準確ㄋ?
ㄏㄏㄏ....

我很努力在學耶

在此介紹一下他們<平爺和大蘇>的愛窩
他們兩人平分12000
一個大樓的平面
兩間房間
客廳
廚房
浴室

還有一台液晶電視+洗衣機
附家具!!

除了因為他們很晚找房子

所以價錢進步空間比較大以外
其餘的我覺得都很棒!!

哇哈哈

期待大二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