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三就要比賽了~
這大概是我第六次參加同樣的這個比賽了
從我國小國中到高中 第六次參加閩南語組的國語文競賽
其實我也參加也兩次的國語組
也就是~再我有記億以來去過那裡比賽過了八次了
該哭還是該笑ㄋ
八次裡面 已經有了六次是得獎的 可是從來沒有一個名次是我滿意的
這次 是第八次 應該也是我最後一次參加 這是我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場的比賽了吧
我很想能給自己一個美好的回憶
我真的不想給自己留下遺憾
有人會問 為什麼不參加國文的ㄋ
因為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我自認沒有那個本領去跟外面的人來競爭阿

就是這個禮拜三了 我會盡可能的表現最好
希望我可以有個很棒的結果
我是真的很努力了 當大家認真準備明天的考試
我卻獨自寫稿子到深夜
當大家背著明天的解釋
我卻是被著我那繞口的演講搞
這種心情你們是不能體會的
可是 無論在怎麼辛苦 對我而言 是絕對值得ㄉ~
輸贏雖然很現實 中間的過程才是最直得珍藏的 不是ㄇ?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