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午因為跟老師一起研究光碟片
所以 比較晚回教室吃飯
看到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
這時忽見一個熟悉的身影
是雅群ㄟ 一個很少能看到那麼有氣質的女生
在他身上總是能看見一股不平凡的平凡
我問:雅群阿~你跑來這裡幹麻ㄋ?
<因為自從高三後~自然組和社會組的距離真的是遠的誇張
因為四樓的兩邊教室僅上行政大樓上的一到走廊可以互通>

雅群沒有多說 只是看起來心情不錯~
我也沒有多問 因為我心想趕快把午餐給搞定吧
我走到我的桌子 準備開始吃著 貓咪幫我用的炒麵
這時~發現我的桌子多了一個可愛的袋子
我一看 就知道一定是雅群送我的
雖然我生日過有十幾天了~
可是因為中間隔著月考
我看了~好感動
這時雅群走向我身邊說:
芳魚阿~真是對不起 因為之前都在準備月考
所以沒有開始動手作 晚了那麼九
我心想: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 能否及時趕上我生日當天並不是重點
而是 當我看見那些禮物和卡片 是出自如此細巧的手工
真讓我差點落下淚來

當時 我尚未注意到 除了那個小袋子 旁邊還有一捲紙
這是我事後看見ㄉ 原來是雅群自己寫的文章
裡面是寫著有關他自己的高中生活
在我還來不及仔細看內容 就被一旁的朋友給搶了過去看
我只好先看他送給我的卡片
是蝴蝶 很美 重點是 是他自己做的
裡面寫著 那篇文章有提到我 所以也把它與我分享
其餘的ㄊ又送了我一條他親手作的鍊子 真的很有特色
因為是他親自設計的嘛!!^^
還有一對蝴蝶的耳環
.........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看到他寫的文章
經過好幾個人傳閱後 他們除了對他的文筆加以讚賞
可是其實他們根本不懂裡面的內涵

我就先找了雅群特別指定要我看的那一段
其實我真的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因為我從來不知道 我對我的朋友有這樣深刻的影響
我從來不知道 只是一個小小的行為
卻可以改變他的一切
其實 我本來就很以雅群為榮
她是我看過 少數有著如此溫柔的外表
卻可以有個堅毅的內心
我 很佩服ㄊ 不光只是學業的表現 而是他很有自己的想法 及理想
想想 我在高中 確實已經有著許多直得回味一輩子的朋友了
雖然平時跟他們是打打鬧鬧 互相冷言冷語
可是我相信 他們將會是未來 很優秀的一群
或許 我們並非出自第一志願的明星高中
可是 我相信我們都同樣具有一流的氣質與理想
來新莊 是我從未後悔的歸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