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 我才發現原來我有顯性的孤僻基因
令人窒息的宿舍生活 是誘發的點

其實有時候這也是享受生活的另種方式吧


有些人習慣做什麼事情都要有人陪
需要生活充滿著有"人"的聲音
無聊時刻總是想要打電話給人
逛街幹麻 因為有人陪 生活才有勁

或許有人陪 大部分時刻 都顯得自己幸福,不孤單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發現我還是喜歡自己一個人

怎麼會這樣孤僻呢?

或許這樣可以不用耗費時間去聽別人說別人
那些無關痛養無關緊要的事情

只關心自己 這是自私嗎

可是我總覺得聽太多別人的事情
對於自己似乎除了幫他們煩惱外
自己卻沒有增長些什麼

我愛上了關在房間 看自己聽自己的生活

一部兩部三部的電影
....
還有那些似懂非懂的BBC

再花點時間去想未來

除此之外 還有睡覺 聽寶貝跟我說話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不喜歡對人有陪伴

頂多在我有閒餘時間
希望別人對我的陪伴


然 有些時候
自己並沒有自以為的孤僻
還是希望有人可以陪伴
這就是每天倒數時間的原因

日子過的有些快又有些慢
看待生活看待人生
沉溺在無止盡的矛盾和等待


我總是告訴自己
等你回來一切都會變好

是這樣嗎
你的回來就是下一個等待的開始

有點煩
又不甘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