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頭上我們的合照
我的雙手夾在你的脖子

一個手中擁有你的感覺 
有時候真的讓我覺得好不真實

睡前 雙人床上一個不存在的陪伴
只剩下電話中的呵護

看看牆上的日期
一個又一個塗鴉圈圈
象徵你離我越來越近

可是
好不真實

好不真實

你的存在
讓我摸不到 看不了


所有的溫柔 只會想要讓人擁有更多

當你的女朋友有時候感覺很幸福
因為可以肆無忌憚的享受呵護

當你的女朋友有時候好辛苦
因為遠的不只是一片海洋的距離
還有漫長的等待 等待
我們的單位總是用年來計算

哪天你才會乖乖的呆在我的身邊
不要亂跑

哪天我才可以安心的睡著
不要擔心你又要離開我

哪天我才可以不要在牆上數日子
醒來你就在我身邊
發現你是真實的屬於我


可不可以不要走
那些地方遠的讓我好孤單

羊的國度新西蘭
袋鼠的國度澳斯追莉雅
史瓦區的國度瑞士巧克力

你哪天才會肯好好呆在
我的國度



別走
或者我和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