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姐妹交了男友
原本以為昨晚可以開心的和她喝個Moscato,
結果姊妹給男友帶外賣去了,我只能自己一個人.... 看偶像劇


昨天做了重要的決定
就是把玩了一年多的遊戲給封鎖了
實在是因為很討厭FB不斷跳出來的遊戲邀請
雖然我知道那可以從設定調掉
但是大概是最近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專心的玩過這個遊戲了
加上我不想要我的FB首頁上不斷的需要PO很多的任務請大家幫忙
所以一股腦的就把他給封鎖了
不知道這個決定可以支持多久,
不過目前為止我還沒後悔這個決定
話說自從我把另個經營很久的country story封鎖後,到目前為止也沒後悔過
想當初,我還拜託某人花錢讓我玩那個遊戲囉....
哈.....

可能會等到交新男友需要 開始穩定自己的生活,才會又開始玩了吧
這麼一來,這陣子的時間還真是無所依靠耶
我還是想辦法集中精神把能先用的報告用完
每個週末出去玩一兩天,當犒賞自己好了

其實喝酒傷身我感覺到了
好不容易今天真的精神好了點
不然就連昨天我自己覺得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
去學校他們還以為我剛睡醒,說我精神看起來不好
耐誒安捏?
原來喝完酒後應該要多喝水,可是那天Sunny到水給我喝,我竟然說我不要。真不知道我腦袋在幹麻....
 
---------
好怕wella對他認真喔! 雖然認真沒什麼不好
可是....., 哎
他們開始進入二人世界了,我該怎麼辦才好?總不能老是還想要wella陪我,這樣sam早晚會不爽我啊
也不好讓wella蠟燭兩頭燒,又要陪我還要陪sam吧

那天wella說得那句話我很感動
她說她 知道這段感情的開始肯定會傷了她自己,但是她知道,因為有我在,她若受傷了我一定會陪她
當wella說到“傷了自己”時,我就插了話說,你儘管去吧,受傷了還有我

他說他知道。

只要不要發生在同時我和他兩人都受傷了才好。

-----------
昨天和sandra談了目前的狀況
看來這兩天我該給誰傳個簡訊,但是不知道如何起頭
說實在我真的還想要那個朋友,只是現在此般情勢,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存糧也用光了吧?哎~該開闢新場嗎?還呈現37波吧,先把這邊試試看繼續經營好了
 

是說北方人說話也太直接了,這種事情我還真的第一次聽過
不過說那麼白換個角度也挺好的,Sandra說得對,總比實質上是如此,還用甜言蜜語騙吧

昨天<我可能不會愛你>有段情節說
程又青說,男人不都是下半身思考,都一個樣
李大仁說,全部怪給男人 實在太不公平,難道你們這些女人就不想嗎?難道你們女人沒有刻意的去勾引男人嗎?

這段話我想到了在舞池裡的畫面..... 

如果真的不想,  就像那些噁心的鹹豬手,一碰到我,立馬就推開,因為那感覺很噁心
可是當Sunny在的時候,我竟然沒有....
是因為真的太醉了吧? 
還是人長得好看就不一樣?誰曉得


這篇網誌我竟然打了三個小時
實在太誇張,偏偏中間很多事情來打擾

真的不可以在booo shit自己了 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動工寫報告才行
不然禮拜五交不出報告就不能出去玩
眼前還有很多事情該處理還沒做,還在累積能量來執行

妹先說的那些話我都笑了,謝謝你對我的要求這麼低,真是懂我
我希望我自己可以做到,畢竟這要求真的很低很低很低很低了,不是嗎? 

 
 該怎麼做才好呢?我需要智慧,請上天給我智慧好嗎?
等等出個門找靈感好了

如果我打報告能有打網誌來的積極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