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終於從雅群那偷到照片了!!

那晚,我好感動....


是風,是雨
見證了我們的友情....



其實小姐我
對於生日這種事情
ㄧ值都很低調

雖然歡慶生日是每個人都想要的驚喜

但是,從來不想要期待些什麼

因為老媽總是灌輸我ㄧ種,生日是媽媽苦難日的觀念
所以對於我自己的生日
總是不想要期待太多

我最喜歡的生日禮物
是收到卡片

因為,在卡片中,
可以感受到 朋友 之於 我自己
之間那份奧妙的感覺

自己在朋友心中的分量
往往就可以從卡片中感受到...

--------------------------

20歲了,該開心嗎?

至少生日那天,是的!


10/05 晚上12點一到
不知道為什麼,就想把MSN給關了

當然會希望在第一秒鐘就收到祝福ㄚ...
不過,或許因為"他"也在線上
他根本不知道那是我生日
更別奢望他會跟我說

不想徒增自己的負面情緒
MSN關掉比較清心

當時,繆繆 是第一個在MSN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他還問我為什麼要那麼早下線...


該睡了吧~我想!禮拜五一早又是八點的沉重課

哪知道就在這個時候

深夜中,門鈴響 真的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不過,更是驚喜多過於害怕


室友急急忙忙的衝去開門
我想他當時應該是嚇到,怎麼會有人這麼晚來訪!

當雅群和黑人從烏黑的樓梯走了上來
喊了聲:生日快樂!!

室友他才非常意外的說:芳瑜!今天是你生日啊?


我們沒天沒地的從唱歌,吃蛋糕,聊閒話,到聊正事!
如果不是早上還有八點的課!
我想我們還是會繼續聊下去...

為什麼日常生活平行線的朋友
每每見面,還是能天南地北的聊天呢?
話題哪來?
就因為我們從四年前就註定是一家人了,不是嗎?

我們談論著 我們開始準備進行的偉大計劃!!
因為有你們,讓我感到無比驕傲呢!!


--------------------------------------
蛋糕吃了ㄧ開心
都聽不到手機鈴響和簡訊聲響了


其實第一封簡訊是宜蒨,你記得!我很感動
瑞琪則是從幾天前就ㄧ直問我週五行程(企圖太明顯了啦)
讓我驚訝的是 黃俊傑 我都以為你把我忘了呢!
 還有育潔 從國中時代就認識的人 不過 後來沒怎嚜聯絡了
胖丁你ㄧ定是作夢想到的吧? 
姊姊很好玩,明明我們就在同間教室上課,還傳簡訊給我
直屬的祝福,朋友的祝福
他們都要我不要失去童貞的心....
(我ㄧ直都很幼稚ㄚ,即使20還是會ㄧ樣!!)

聽說石要請我吃飯,我看你還是認真唸書吧?

可愛的人在中午出現

莉娜還是那麼貼心
人際溝通一下課,人就消失不見
還要茱麗葉把我留在教室

可是 唉唷!!茱麗葉演技真的很....
ㄧ看就知道是要幹麻了嘛!!



謝謝你們! 原本我對大學同學幫我慶祝生日不報什麼希望的!!
套句黑人說的:我被排擠~)你真的很賤!!(
因為我連系上迎新宿營是什麼時候都不知道

---------------------------------------
特別介紹


我要很驕傲的說
這是我家親愛的貓 親筆畫的呢!!

還有還有~
這是雅群設計的唷~




這是哈妮做的
說什麼是花俏風~可是我明明是走樸素風耶!



---------------------------------------
哈哈~
決定晚上要去看色戒
原本那個要請我吃飯的人,害怕颱風不敢出門...


看出這張電影票的端倪了嗎?

真巧!!
10月5號
10排5號

就說連老天就知道我生日
故意用張有意義的電影票給我呢!!


說到色戒 好看!!大家真的要找時間去看~
結束後 心還停駐在沉重情結中

卻被逐漸增強的風力給吹醒...
看看我們三個瘋子


---------------------------
晚上回到家

Eric不知道是故意熬夜還是剛好熬夜吼??
哈哈~
謝謝你啦~
從電話那頭
可以感受到遠從紐西蘭的祝福
也很開心耶~
不過怎嚜變成是我在凹你八卦了?

當然還有哈尼阿~
其實你們卡片我禮拜二就收到了呢!!
Conney,看來你計算時間的能力有待加強喔~
哈哈!!

--------------------------------

開心的一天
總是過的特別快
18 19 20的生日都讓我很難忘
20歲生日連颱風都遠到台灣來祝福我
害我真是不好意思呢!!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讓我的生命可以存在的那麼有意義 ~


At last,
HaPpY 20 BirThDaY tO mYseLf, Clair~

I love you guys, very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