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上上禮拜跑去考英檢中高級嗎?
今天成績出來了

其實我早就知道不會過,所以一點也不期待 可是 沒想到 竟然是這樣




我原本想說
如果成績差很多的話
那就沒什麼好講的
哪裡知道
就各差一題

因為通過標準是


兩科總合160 每科不得低於72
我呢 兩科總合155

聽力77 閱讀78

靠!!

就真的只差一點點
這怎麼能叫我不罵"GAN"



不過
其實
看到成績這樣
有一點開心
因為看到了自己的進步



雖然我每次報名都是報爽的
因為也不會認真的去唸點書

上次考試那天
我去到考場
發現大家都在唸書
我才頓時覺得
自己站在那邊不知道要幹麻
就跟個陪考的人一樣

因為我的包包裡面根本沒有帶可以唸的書> 在4/19前一個禮拜 我有去考過模擬考
媽的就是那天害我感冒> 那天模擬考成績是 聽力69 閱讀70
畢竟差了10分 所以我自己有底 就應該不會過
哪知道這次考卷寫了更加不順 可是竟然成績更高了一點
不過又生氣的是
以前
都是聽力比較高 竟在竟然淪落到閱讀高於聽力
想想考中級的成績

聽力100多 閱讀90幾 每科滿分120...
當時聽力可是高了10幾分ㄟ
現在竟然這樣
真的是要檢討一下
這是我第二次考中高級了
上次考的時候應該是高三吧
那次的成績
聽力應該是70幾 可是閱讀只有60幾
高興的是 看到自己閱讀真的有進步
擔心的是 聽力停滯不前
說真的
英文是唯一一科讓我學習最有心得的科目
也是唯一一科讓我會在意成績的科目
當然在高中的時候 我還會在意一下我的國文成績
畢竟我一值都是靠這兩科混飯吃的
其他科目考爛考爆炸 都很正常
我記得有次英文月考很像考69吧
我真的難過很久
現在
當了兒童美語老師
雖然有時候會很有挫折感(今天去代課一個高級數的班,真的快被那些死兔崽子給氣死)
因為看似簡單的東西
你卻必須花心思設計活動
引起他們興趣

看到他們不背書 懶惰練習
我的心理也會擔心他們的學習狀況
可是畢竟 我自己也是這樣一路走來的 不是嗎??

我決定了 我今年年底 還要再去考一次中高級
我發誓 我這次一定一定會過
我有預感
阿哈哈哈
加油^^北逼要叫我唸書
話說我買了三本中高級的書
還有1.7本是全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