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事
除了每天因為當保母的事情被老媽念的臭頭
恐嚇威脅我 說要斷絕我的金援
....這真的是高招


他說如果我要在為了這些瑣碎的事情 不好好當個學生
他以後就不幫我出任何錢
包括我的托福


接著
他又開始提要我轉學的事

大一的時候
他常常希望我可以轉回高雄
他說如果我轉回高雄
念個什麼中山大學的隨便什麼系
劇場藝術也可以
他就要在西子灣買房子給我當房東


反正我一直把這些話當他鬧著玩
也沒有太認真聽


可是這次阿姨的事情
似乎讓她真的很火

他不要我呆在台北當女僕
聽任使喚

他認真的說
要我轉去花蓮慈濟


他說台北不是人呆的地方
如果我在台北
他千百年都不可能會上來看我一眼

如果我在花蓮
他就可以三不五時去花蓮找我遊玩
還可以在花蓮置產
以後退休就定居在花蓮享受山明水秀...


這些都是他說的


每次聽了我都不怎麼認真
可是這次他幾乎天天說...


我也真的跑去看了一下慈濟的轉學考內容

天曉得我念慈濟以後
生活會有什麼不同

或許以後我就不會那麼愛罵髒話
或許以後就會多愛吃菜一點


雖然我曾經真的差點變成慈濟大學的學生
如果我世新 暨大 沒上的話啦

我也挺好奇
如果我現在念的是慈濟傳播
我應該會做些什麼呢


有時候也會想想
念慈濟傳播實在也沒有什麼不好
慈濟是個壯大的團體

自己有獨樹一格的世界
無論是學校 醫院 電視台 應有盡有
如果可以在裡面好好的作
應該也不需要擔心些什麼




說著說著
老媽又希望我可以去考的公職
他要我安穩的過生活就好

他每次都說
即使以後我沒有工作
我還是不用擔心肚子餓

他要我找個簡單穩定的工作
其餘時間力氣
可以去當個志工
幫這個社會盡一份心力...


我的人生
為什麼要受你們來左右呢?


我總以為我會有個很棒的未來
....

現在的我
過的不錯


我有我的安排
不要打亂我


可是
哀....


他是金主...
我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