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
總覺得 雖然每次發脾氣的是我
可是真正最難過的應該也是我


你的低姿態
你的對不起

你還能有什麼?


一次又一次


就一個簡單的告知
有這麼難嗎


我要說幾次你才能明白

我不要等待
我不要被唬爛


又不是說你不能晚點回來
可是既然你想要晚點回來
那你就不要告訴我你快要回來阿

看著你傳給我的簡訊
"朋友生日我過去待一會就會回家"

我寧願看到你說
"朋友生日我會晚點回家"


不要乎弄我



你的朋友可以比我重要
隨便你


反正
我就說
你根本不在乎我
也不關心我



你說什麼
在我眼中 就像是你的朋友雞蛋說的 "屁"


同樣的橋段
還要重複多少次?


訓練我的耐性也不是這樣



如果你真的想要多跟朋友在一起
跟我說一聲
你就可以 一直 一直 一直 跟他們在一起

我不會打擾你
想飛想玩
想跟誰在一起
請便

我討厭你再跟我說對不起



是我脾氣差嗎
應該是你對我很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