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ㄦ天 十一點起床 因為今天是禮拜六
本人這幾個禮拜以來 第一次禮拜六還能在自己最愛的床上 睡大覺
上上禮拜在花蓮 上禮拜在埔里
可是今天還是被"敗類小隻魚" 叫起床 他逼我去買早餐給她吃

哪有人一早就要吃"麥香魚"的啦~ 大錯特錯!!都是麥當勞的錯^^~
然後又說要吃皮蛋瘦肉粥~根本就是神經病

我怕他繼續煩我 我只好勉為其難的逼自己起床
話說我昨晚又兩點睡了 為了親愛的意難忘....
最近的痘子...很沒水準的狂長...
雖然我知道我自己也有錯啦>
誰叫我想要看意難忘咧....
==========
好!離題太遠!!
不對,因為我根本還沒破題~<那個紐西蘭人一定不知道我再說什麼><因為你根本沒上過高中國文課阿>
<噹死你>

=========
我拿著敗類小隻魚的錢包
去買早餐了~
這時候看到我有一封信

是台藝大的成績單
雖然我知道我不可能會上
可是我還是很好奇
打開看~
大驚!!其實我只是跟他差身而過
0.5....0.5.....0.5!!!
謝謝你~零點五!!

你讓我遠離煩惱
讓我知道

我該好好的走我的口語傳播
讓我不用再三心二意
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追求自己的夢想

我對這個0.5~
並沒有後悔與不捨
而是感謝他
讓我看專注的愛著原本的我自己!!!


^.^

充滿感恩~<慈濟用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