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多事連連
好事壞事怪事
通通來....




首先
我忍不住叮嚀大家
騎乘機車請特別注意自己的安全
除了不要撞別人 也不要讓別人撞自己
聽到沒...

姬姬他不知道現在情況怎麼了
真是讓人擔心
幸好還可以接電話...
這時候還真的想聽他說句:呂明玲,我在睡覺!
哈哈



在來是
很開心我結束了10天的保母生涯
雖說賺了五千元
可是我可是飽受了每天被老媽砲轟的辛勞

不過五千元已經消失了一半
我拿去染了頭髮2700元...


我最近可是努力的存錢
可是留在我血液中不安分的因子
鼓動著我
考完是要去大敗家
唉...就要換季了
衣服也該換一下了

所以考完我要狂逛中山和五分普
喔耶


聽到我送惠慈慈的生日包包
大受好評
真是讓我好欣慰^.^


我好想要養一隻馬爾濟斯
最近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裡面那隻"紀寶貝"真的是超可愛的說
不過我對"紀寶貝"這個名字頗有意見
懂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其實最近我在期中考
可是我一點想念書的衝動都沒有
感覺自己現在對這些事情
並沒有那麼在乎
趨於一種懶散
今天要考溝倫
原本想說送完小孩上學
就可以回景美唸個書
可是回到景美還是很累
就睡覺
睡到了11點
連Ricky都說 我會不會也睡太保了
我最近真的事早睡早起
就因為我是個保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