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我

感冒了


真的很值得紀念

印象中
距離上次感冒的時間
應該有2年多了
那真是次令我難忘的記憶
因為就在學測的前夕

還記得那次主要症狀在喉嚨
完全不能說話

每次想到這個
就會想到凱利姊姊和黃信憲很賤的說
"大頭,我請你去唱歌"




我很少感冒
因為自以為研究出一套養生之道

可是我也害怕感冒
因為有好幾次的記憶
就是感冒的很嚴重

例如炫暈看不到前面的路
覺得自己快要死掉

在文具店看東西看到一半
眼前一片黑暗
全身冰涼了起來
完全聽不到聲音


在不就是
吃藥過敏
眼睛腫到必須掛急診
打針消炎
戴墨鏡無眼見人
請假在家

這些都不誇張


所以我真的很害怕感冒
也會特別小心不讓自己感冒

那這次為什麼會感冒呢?


我想應該是給自己身體逞強了吧

最近總是很多會要開
很多討論要跑
打完工還要跑去討論

像是禮拜六
早上面完試 下午跑去考英檢模擬考 考完要衝回學校上了一個小時企劃龍

騎車奔波 天氣又忽冷忽熱 這樣風一吹
在硬朗的身體也掛不住吧

禮拜日晚上又在師大夜市附近 吹了冷風...
哈哈 自作孽阿


昨天 瑞琪陪我利用中堂時間去看了"小兒科"
那個醫生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是個很細心又很愛叮嚀的人
感覺就把我當小孩一樣
叮嚀我要吃藥 如何吃
不可以這個 不可以怎樣怎樣...

果然是小兒科! 哈哈



說真的

這樣突然感冒
讓我有點驚慌失輟
因為我很少有感冒經驗
所以根本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全部事情都搞亂了
不知道該怎麼做

總覺得 感冒了
這麼事情應該都不要作了
不要太用腦
不然腦子就會壞掉

這樣就讓胖子稱心如意
因為我就不在找他查了




唉...
感冒你快點好
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麼生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