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徐妞 回覆徐妞

當  實質的過去生活經驗 化為 永恆無形的記憶 時
我們該期待它發生什麼化學變化呢?



                    徐妞說:
                 都說人要學習成長

               但是...學習成長之後呢?
           成熟了反而失去了原來的純真ˋ赤子之心

     我好怕以後的我們會越走越遠,雖然這是人生中必經的路,但是我還是捨不得





先說:我的腦海 現在正住一位名叫做著 社會學 的先生
我對他還真是又愛又恨-就跟我對小咪一樣
(迷之聲:小咪是誰啊? 嘿! 如果你們知道,我就不會打出這個名字了)
(當然不是3班的囉)


回歸

因為明早要跟他辦結婚公證儀式
今晚是最後婚禮籌備期

歡迎大家一起參加這場世紀學期宇宙婚禮

記得不用包紅包 現金給我比較快

可是 我們可能半年後就會離婚

所以 自認未來會是女性知名律師的人
可以快快跟我簽約
幫我打官司 這會比暑假留在台北打工還要來的好賺!! 真的~


我跟社會學先生 是決定閃電結婚的
或許雙方了解不深 可是 是種人生的刺激挑戰

這就跟最近某人也在追求人生極限 刺激挑戰是一樣的

哀唷!!我怎嚜那嚜八卦啊~
我絕對不會說,我按指的人名字姓張---


我真的沒有說是誰吧!?     <對阿對ㄚ>


好!!


哈!!


正式進入---


其實不是我故意愛閒扯淡

我知道我真的在閒扯淡

哀唷!!就是有種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感覺嘛

你們記得要先去看一下徐妞那篇網誌

在看我的唷

這句話似乎說的有點晚


-*-*-*-*-*-*-*-*-*-*-*-*-*-*-

成長 是社會期許我們的

成熟 是社會化的結果

誰敢說 自己已經完全成長 絕對成熟了呢

我們只不過經由不同的社會環境
一次又一次的在不同的環境刺激 給予自己一個回應環境的能力


可是 我們不是機器
我們不會是我先生<它叫社會學>所說的組織人

我們並不是像EXCEL程式

 一套固定公式植入後 就可以連帶產生一連串設定中的結果的"東西"
 當按下delete鍵 就把剛剛輸入過的東西完全消逝

 <當然你可以嘗試按一下 復原 或是 上一步啦 當然檔案不小心刪掉還是可以去資源回收筒找ㄚ>


好!!回來~

凡走過 必留下痕跡  <是阿亮說的>

儘管眼前的環境 看不見這些熟悉的身影
        聽不見從前那些歡樂笑語

可是 每當你閉上雙眼

你總是會發現 這些人 這些聲音 這些我們一起闖過的關卡

它離自己 是那麼樣的相近 不是嗎?


日常生活中 即使是一個不起眼的東西 不經意的話語
都可以讓你回憶起
從前的我們

原因不是我們有多麼的神奇
而是 這份我們所付出的情感
是最深刻的 是無法取代的


誰說 這些東西 是能說忘就忘的呢

有陣子,我是真的認真考慮
要放下高中的記憶 就把它鎖在儲思盆
認真去建造新的生活

可是,我發現 我真的不能
我也不願意

因為有共同歸屬的情感 
因為在乎你們
因為你們是在我無助時 無怨無悔的精神支柱
因為你們是我每次的遊玩期待

翻開高中的相本
都是你們

失敗的高二化裝遊行
遲到差點趕不上的高三化裝遊行

累死人不償命的高二露營啦啦

整死老師真有趣的愚人節

自high high秋月的生日慶祝

瘋狂尋找第四間7-11的青年要輕狂

熱情狂飆尬老伯的墾丁飆車行


唉唉唷!你們真的很陰魂不散的出現

夜深了 ,是個期中考最後一天的12點鐘
是誰有這麼大的吸引力
讓我放下我和我先生的婚姻未來
偷偷在這裡和人約會


小傻瓜,小可愛

你們這群甜蜜的負擔



我,不會遺忘
所以你也不用怕

大家都不用怕

只要彼此在乎
那我們永遠都會存在 你的未來

我們會繼續陰魂不散的跟著你
只要你願意,不是嗎


愛,豈是用三言兩語的虎爛你
我們都一直用行動來證明

如果你也相同的愛我們
也請你不要放棄


我們會這樣,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快快,打廣告

1。請大家踴躍報名全台腳踏車環島行
2。芳瑜姊姊要主持一個節目,你們快點給我節目素材,詳請等我考完在跟你們說
3。請大家踴躍報名全台腳踏車環島行
4。上面那個,請大家看一下我的網誌,什麼伊甸服務志工的那一個


呼籲,暑假期間,毒蛇猛獸很多
請小心
不要變成大也郎肚子裡面的小白帽
多多跟善類結交,不然你會跟鮑魚一樣臭

言下之意,請大家支持全台腳踏車環島行
喔耶斯

乖喔!!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