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雖然明天要考試了~可是我一點兒讀書ㄉ心情也沒有~
不然來幫自己這ㄍ暑假回憶來作ㄍreview吧~
大致上來講~這ㄍ暑假其實過ㄉ還不錯~
讀了多少書不說~
這ㄍ暑假我見到了很多人~
想看到ㄉ和不想看到ㄉ>>都看了!
去台北玩的那兩ㄍ禮拜~我很開心~
雖然我來不及去參觀一些我心目中ㄉ大學~
不過~等我考完學測還是有機會去ㄉ阿~
不過到時候一定會很冷吧~
這暑假~我還看了很多電影~
不管是電影院看還是MTV or even at home.
屈指算算~10跑不掉吧~

之後開始ㄉ輔導課...因為我海闊ㄉ放棄了4ㄍ數學學分~
因此我擁有了一ㄍ清閒ㄉ24下午~
我相信我這麼做是值得ㄉ~對!

可是~我有ㄍ願望沒達成到是真ㄉ~
原本答應媽媽要乖乖去學車子~7/25~
可是~被我這麼一拖~我可能~要等考完學測才能學了~
因為要體檢~很麻煩阿~
可是心想~現在不會開也好~
不然又會開著車車到處跑~<這樣不行喔~在怎樣..我都是要考試ㄉ人>
且~說不定還會變成我媽媽ㄉ工具~害我自己又要多做很多事~
又會變成我妹ㄉ奴隸~
還是不要學會比較好~ㄎㄎ

還有什麼沒有想到ㄉㄇ?
心中突然出現了一點~這暑假不開心ㄉ時刻!
可是~我要把那些東西忘掉~對~要忘掉~

大概就是這樣囉~
下禮拜阿姨就要從美國回來~
我就可以拿到我親愛ㄉ Harry Potter NO.6>
我又多了一ㄍ可愛ㄉ小表妹可以抱~好興奮~
其實不得說~時間真ㄉ過ㄉ還挺快ㄉ~
去年我也剛去美國~現在已經過了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