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我正在募款
有閒錢的人快點捐錢 <有誰會說自己有閒錢ㄋ?>
現在的人真是沒良心ㄟ


禮拜三要去古華
楊壩壩很像不想要開車ㄟ
吼!!!為什麼啦!?~


目前我們自己都一直貼錢
突然想到一個金主
可是這個人我目前找不到他
簡訊回報都是傳送失敗
很失望

你也幸好你剛好不能有手機
不然被我找到你
我一定要你捐錢~ㄏㄏ

學弟問說:你真的會捐ㄇ?
雖然沒問過你
可是你是我認識過最凱的人....
打從你幫我買了800的拋棄隱眼那天開始!!

前幾天打了你的網誌
硍!!打超辛苦的
然後咧
全部在1秒內就不見了

感覺沒了
也不知道要怎麼重打
可是那些話是我真的認真的想要說的


你到底要關出來了沒ㄚ

我快要走了你知不知道ㄚ
知不知不知不知不知道ㄚ!!!!!

我想你還是不知道吧!~
真無奈~

說不定等你知道
我已經在台北了

我們下次見面會在何時ㄋ?
會在哪裡ㄋ?
是九月的神采
還是來日的台北ㄋ?

夠了夠了~
還是朋友的話
你就不要再躲起來了
我比你勇敢多了呢!!!<真驕傲>

ㄏㄏ?!
我瘋了~
沒事
我很好~


其實現在心情還不錯
比起昨天好太多了

昨天還跟ERIC抱怨
今天他繼續問我
我都已經忘記昨天的壞情緒了

真的像我兒子說的!?我更年期ㄇ?
屁啦!!哪有人更年期還會長痘子了ㄋ?

12小時候要去麥當當上班
這可能是我近期最後一次的上班
<小難過><騙人的>

麥當9月漲價ㄟ
怎麼辦怎麼辦!?

只好只吃1號跟2號囉 降價變95元!!

暨今天中午加了30元的汽油後<拉奇的車>
今天傍晚我開著老媽的小晡逋
到學校附近的加油站
加了100元的油

是車子喔
我媽的車加滿要1000多
我幫她加了100~
我真是孝順ㄟ!!<驕傲一下>

好了不瘋了
我要正常一點

不對~我一直都很正常啊!!<就是說嘛>

剛剛跑去shin302看照片

好好笑好好笑
看見以前的你們 我們
真的有種莫名的興奮感
不過一切都成為回憶了
不是ㄇ?

<搞不懂那時我頭髮怎麼會那麼的黃ㄟ><我真的有染那麼黃ㄇ?>
<好可怕!!真的很台~>

我敢這樣說
是因為我現在頭髮是黑的啦~!
<在驕傲一下>

莫名奇妙的說話

瘋言瘋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