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ㄉ一年~我ㄉ行程又是什麼ㄋ?
自己心裡有ㄍ底~路應該會走的比較順暢一點~
這ㄍ學 期有三次月考三次模擬考<這是廢話>
所以也就是~平均每3ㄍ禮拜就有一ㄍ大考試~
聽起來很刺激~
其實我心理一直想要把這ㄍ上網ㄉ習慣給戒掉~
可是~真ㄉ上網就會考不好ㄇ? 2月見真章~
我就當ㄉ實驗品~如果真ㄉ考不好~
我就一定要警告學弟妹了!~
======================
10月份:我要考英檢~可是說真ㄉ~這件事我不想說出去~
因為不管有過沒過~都會有點麻煩~
因為有過不代表我想炫燿~我只是想要肯定自己~
沒過~這ㄍ沒過也沒啥大不了ㄉ~因為該過ㄉ我已經確定考過了~
=========
另部分~我還在思考ㄉ~如果到時外校邀請ㄉ新生盃裁~我還該去ㄇ?
去~只是抱持著好玩ㄉ心態去玩~
可是~聽過高三不可以在這樣愛玩~
與其去當裁~不如把時間拿去看電影~還有益心靈充電~
所以~我ㄉ結論是~除非那ㄍ學弟妹很厲害~可以說服我去ㄉ理由~
==========
那天和爹地討論過後~我想我應該會開始留晚自習~
畢竟在家裡不可能書的下書~<誘惑太多>
且~爹地也說以後會載我上下學~
心裡有種莫名ㄉ感動~
============
11月~我最愛ㄉ哈利就要上映了~
我是一定會去看ㄉ~
12月~有校慶+運動會~
我發誓~今年除了大隊接力以外~我絕對不要跑步~
摔了兩年~我真ㄉ怕了~
12月還有另一ㄍ令人期待ㄉ~就是學長要出唱片~
到時候大家一定要好好支持~ㄎㄎ
1月~沒啥重要ㄉ~就只剩考學測了~
考完~我要幹麻ㄋ?要我開始準備指考ㄇ?想的美!
現在有三種計畫:<才剛開學就開始想放寒假了...怎麼會有這種學生阿>
1.留在高雄乖乖學開車
2.去幫自己做大學參觀~目標~台北ㄉ~
3.吵爸媽讓我出國~<理由:充電自己>>>其實只要我肯吵~他們就一定會答應ㄉ了
要去哪ㄋ?北半球ㄉ太冷了~那去澳洲好了~
要選哪ㄍㄋ?看看到時候ㄉ心情吧~
如果我真ㄉ那麼lucky~第一次就上了~
那我也已經想好了~
我要去參加暑期打工計畫~是去外國打工喔~聽說如果你可以去4ㄍ月以上~
就可以去大型樂園裡面~若少於4ㄍ月~至少可以在路邊攤麥賣熱狗~ㄏㄏ
聽起來很棒~可是~要離家那麼久~我娘會答應ㄇ?這就要看我ㄉ厲害了!
再怎麼說~我今年就要18了ㄟ~
=================
可是~如果我學測考不好ㄋ?
就要拼指考了~且~我也就會立定好目標~
去參加魔鬼補習班~對~<真ㄉ會這樣做ㄇ?ㄎㄎ>
anyway~我對未來充滿期待~
年輕不留白˙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