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高ㄧ高二都在月考
我們賺到難得的半天假期...想出去晃晃,卻也有點懶....
可是因為答應了他們~所以還是要頂著大太陽...

其實ㄧ早心情很不錯
可是,就聽到機車人說的機車話...
然後耳朵就開始不舒服了....
講話就變的很衝....

接著體育課...
看到自己不想看到的畫面~
心情更糟....

他們說我今天打球感覺怨氣很重~~

下午先去看電影~
濃情威尼斯....有種不知道怎麼下評語才好的感覺~
不難看~可是卻無法印象深刻~
就是個很奇妙的片子~
可是卻也賺到還可以免費看ㄧ部~

今天只有在看電影的時候,
心情有真正放鬆ㄧ下~
可是一看完~討厭的感覺又緊接而來...

騎車回去載思婷
然後去堀江買大便的禮物

然後就真的覺得自己很奇怪
因為我很習慣享受自己ㄧ個人的方式
走自己想走的 看自己想看的
所以很不習慣把時間借給別人.....

然後他們就覺得我臉很臭...
其實我沒有~
只是覺得不知道要幹麻才好而已~

最後終於忍不住...
我就自己ㄧ個跑去巴沙了~
然後又跑去買了衣服~
感覺是種發洩情緒的方法...

到了晚上~
穿上平時不可能會穿的衣服~
帶寶貝去上課...
媽咪被我的打扮愣了一下~

我也說了~因為我心情不好~
所以想改變自己ㄧ下....
就只是這樣而已~

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