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覺得幸福是什麼?」
『大概是這樣吧:想起一個人的時候,嘴角不自主的會帶著笑,幸福。』
這是擷取至一本書的內容<同標題>
......沒有太多的想法...只覺得有點妙而已!!

其實我今天要說的重點是
我家的貓咪明天就要放榜了~
我想她現在應該很緊張吧...so do I

就像上個禮拜 我也一樣...
原本以為今天就會提早放榜
可是咧
查了又查
還是查不到

傍晚收到貓咪的簡訊
ㄊ說台客豪上海洋大學了
真是恭禧ㄊ~
又多了一個大學生....是好事!!

祈求貓咪明天也可以加入大學生的行列
一定要!!
一定要!!


不然我會.......很難過ㄉ~

老天爺阿~
我相信你是有眼光的~不是ㄇ?


萬事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