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爽~因為全部都結束了 很開心的說~ 終於等到這一天 一切都OVER~就等時間吧 後天第一間就要放榜了 ==================================== 今天的剛剛去面試暨南 教授說我口才很好~ 可是我不知道我究竟是不是教授要的人 反正我就對教授微笑 他們也對我微笑 他們把我的自傳留了一本下來 說是要做紀念 他們還要我用台語說說自己的優勢 然後又要談談我的社團經驗 我也有提到我親愛的學姊~ 可是可能他們對每個同學都很kind~ 系主任問我 還報了哪些學校 我這次做了不同的實驗 我選擇誠實回答 我五間都說了 然後系主任就說:原本這個問題我是不會問的,可是你報的系領域都很廣 他問說:為何我會報的系都那麼不一樣,我最後會怎麼選擇!!! 好啦~我當然是努力的說謊阿~ 誰會那麼的老實說真話ㄋ??? 暨大是下下禮拜二放榜 下禮拜就可以知道了三間的結果 怎麼就很high~ 談談暨大吧!! 一個字"美" 你很難想像台灣可以有那麼美的地方 可是 在山上,光是想到騎上山的路 就讓我望之卻歩!! 可是這裡的空氣和水~ 都是棒到極點~ 很喜歡這裡的環境ㄉ說~ any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