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個大四學姊 我很喜歡他的個性
因為他總是會察言觀色 適時說出該說的話
可是我有時也很怕他  因為他說出來的畫總是會一針見血
這晚,他找我聊了天

似乎有撲過梗吧0....

我省略了我回答他的話語
如果真的看的莫名奇妙 又不明瞭
請問我 我可以考慮補上

貼上她跟我說的話:


"
話說 你是不是很少跟你們班的打交道?

在這個小社會,你要當作自己是重新來過

學著去適應自己身邊的環境,對你會比較好:)

如果你的朋友有了新朋友,他不再假日有空跟你混在一起了呢? 失落感會更大"


"我問:你怎麼會突然問我這個呢?"

"我覺得你對人的戒心很重

哈哈不曉得是不是曾經被蛇咬過所以怕啟了草繩

你說拒絕大學同學嘛~我想是因為你一直都有同一群人的圍繞,突然他們不在身邊很惶恐吧

你很明顯的在武裝自己
我不知道你身上冷冷的氣息是故意的還是天生的

哈,是你散發出來的感覺吧
你不常笑,而且常常沒有必要就不開口

不曉得是因為不想說話還是因為什麼,搞不好只是因為懶得說話
因為有一群既有的、懂你的人離你不遠,
所以你就不想要再花時間重新建構你的生活圈,
因為,[有他們就夠了]

只是因為你的形象比較鮮明而已

如果你有辦法認識到你身邊那群離你不遠的人,
你就應該相信自己還會再碰到同樣與你交心的人

是因為你老是沒藏好被我發現嗎 XD

搞不好只是因為有時候我說的話你也想說卻不敢而已

這是對你眨眼 妳這小笨蛋"


以上

其實
貞的是種被她看破的感覺
或許我真的很明顯吧

我身上有種冷冷的氣息嗎
新莊的聽到應該會笑死吧

我每天都像喝醉酒一樣的發熱
怎麼會有種冷冷的氣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