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推薦甄選入學陸續放榜,國立鳳山高中有4人考上台大,
另有多人上清大、交大、成大,其中16歲跳級生虞沛鐸自小就愛玩數學遊戲,
雖有上台大實力,仍以清大經濟系為第一志願,令師長刮目相看。



鳳山高中今年學測達到頂標的有253人(占校內高三學生35%),比去年229人還多;
今年並有參加清大繁星計畫,考上「生醫工程」與化學系的徐嘉聲,及參加聯合繁星計畫,
考上台大藥學系的羅文惠、考上交大電機工程系的湯宗盛,以及考上中興大學森林系的葉芸瑄等。



依校方統計,目前有4名學生考上台大,包括藥學系的羅文蕙、土木工程系的黃裕軒、
社會工作系的梁乃文、與去年放棄成大工程學系,重考上第一志願台大機械工程系的涂曜宇等。




另有多名學生如願考取志願學校,包括跳級生虞沛鐸考上清大經濟系;
學測達74級分的沙政亞考上清大電機工程系;黃銘德考上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
"""""劉德仙""""亦獲台大土木工程系備取,可望上台大等。



校長廖萬成說,考取優秀大學的學生中,不乏「大器晚成」者,例如黃裕軒於高一時成績不理想,
但高二時發憤圖強,急起直追,如今考上台大土木工程學系,跌破不少人眼鏡。





=================================
去年2006。12。12

我的一篇網誌"記錄下特別的今天"
曾經提過一個小朋友的名字
文中說
"我沒忘記能夠進入蘭陵王決賽的那一刻
我沒忘記大家一起拼上台北的那天

前些天偶然逛到今年比賽的網站
驚訝的看到了自己當年的照片
是網頁的首頁,頓時鬧轟轟的掌聲映入耳裡
淚水代表著我因為擁有這些回憶而感到的驕傲

感謝那些陪我走過這些回憶的人

雖然那一大群人
已經分散在各地...

柏彰好優秀 是未來的醫生
他是我看過最厲害的人...
知識淵博...一手好文章
又是個演講高手!看見你引經據典的樣子,我願意自動放棄
相聲,竹板快書...
多麼厲害的人呀!!

德仙鬼靈精 正在為學測打拼
超級三八的你 也有柔情的一面
我還記得你戶外教學時送我的海豚項鍊
雖然我只把他拿來當成鉛筆盒的掛飾

在辯論場上看到你 是我高中另一個驚喜
原來你不止是會在舞台上三八
連辯論台上也不放過
希望明年你可以來台北和我作伴..."


------------
哪知今天看到珮瑜貼給我的網址
意外的看到你的名字

那剎那間,很驚訝,很感動!!
真的為你好開心,因為你成功了~
你真的會來台北
而且就在離我不遠的地方。。。

你沒有因為鳳中把你侷限了
你沒有因為碰辯論讓你沉淪了
原來你一直都是我國中所認識的德仙
你跟柏彰一樣那麼的優秀

曾經那蘭陵王舞臺上 那耀眼的三人
只剩你們的星光依然不減
真的好棒!!

因為認識你們,讓我感到無比的驕傲~
或許我,離你們的距離似乎越來越遠了。。。
或許,你們並不會像我一樣的那麼珍惜我們一起走過的回憶
因為對我來說,你們是特別的,而我不是

相信在未來,你們都會有很棒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