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剛剛在埔里看完兩部電影
超級划算的 兩部70元
且是不舊的片ㄟ
分別為狙擊封鎖線& 陰靈
都不錯看的說
只是阿~更好看的是我旁邊ㄉ兩個人
恩愛到某種恐怖的極限
<慈你看到別罵我~反正你看到你也打不到我了~因為我那時就應該在高雄了吧!!
雖然我現在還在你的旁邊>ㄏㄏ

他們兩個阿,一經到了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覺
真希望可以早日開花結果喔~ㄎㄎ....
==========
現在凌晨三點中ㄟ
可是其實今天並沒有幹麻
因為今天狂下雨
所以下午都一直在睡覺

然後慈慈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炸蝦飯
哪知道 7:30到的時候 竟然已經全空了
> 不管!明天我一定要吃到~
然後我還要去酒廠買酒帶回去給大家喝!!

我很厲害喔~因為我在這裡是自己騎一台車
雖然路很不熟 可是免免強強的安全到達啦~

老天爺阿~你明天可不可以不要再下雨了ㄋ
你很煩ㄟ~故意跟我作對阿~>
再過不到12ㄍ小時
喵咪就要去面試了~
希望他可以很順利~
<不准緊張~聽到了沒!!!!!>


其實剛剛有打了一偏頗長的網誌
可是打到一半 慈一直說如果不趕快洗澡就會沒有熱水
所以我就很緊張的跑去洗澡
哪知道我一回來
我的網誌就消失了

不過我也忘記我剛剛打了哪些東西
還在回想中!!
===========
喔~想到了~
就是阿~
今天騎著摩托車的時候
心中不禁浮現了一個身影
我不喜歡這樣
可是 卻不由自主的佔據我腦部所有的空間

可是我想 我應該要用多一點的力氣
將我腦袋清理乾淨才對
因為這樣我可以很清醒的去做未來的規劃
不過前提是
下禮拜公佈 我可以順利的上榜!!

再來我就可以好好的思考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了~

========
其實我發現 第一次上並沒有好到哪裡去
除了事情準備甄試要花一大多錢和時間以外
像是我們班 絕大部分都是準備指考幫
所以如果我真的上了
也找不到人陪我一起玩一起瘋阿!!
自己一個想瘋也瘋不了~
又不可以炒他們~會害了他們

所以整個就是>>>>>>>>不好玩嗎!!

而且,他們指考的到五月底到7月考試前
他們都還可以一起在指考班相處在一起
可是如果我上了
我就完全沒機會和他們在一起了
也就是我跟大家的緣分只到5月中旬

每次想到這個
就好難過喔~
我雖然想要快點擺脫高中生活~
可是我並不想離開我最愛的他們

我好愛他們 好捨不得他們
我愛新莊的一草一木
我愛排球場上的尖叫
愛班上的吵雜聲!
新莊是我最美的回憶

裡面有著我最愛的同學們
我不想要離開
我不想要離開
我好想永遠跟他們在一起
一起歡笑

只怕 我只剩短短的一個月能享有他們了

離開ㄊ 是我最不願意的事情
然而 老話一句: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我該怎麼辦ㄋ

他們會跟我一樣的捨不得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